隨著忙碌伴隨,我有多久沒有寫網誌了?

以前的網誌總是長篇大論,現在都只在cyworld寫一些些心情。

唉!寫到cy就想到cy........那裡還真是有太多我的回憶。

然後漸漸老去,就漸漸的變得無所謂了,

明明傷心,明明難過,明明感覺到痛,卻又不怎麼痛,因為你知道這些痛都會過去。

所以變得冷漠,變得理智,變得像個大人。

就像明明我對這邊也是有感情的,卻硬是要去割捨。

因為我知道,人生只有一回,因為一時的感性,我要負擔的是我更多的人生,並且,這些人這些感性也都只是我人生的過客而已。

人生大概就是過客累積而成的吧!

越是這麼想,我的朋友就越來越少了。

 

自從接的新戲掉來一堆可愛的小朋友之後,似乎,工作變得有趣多了。

因為原本的團員只會用言語不斷的傷害別人,

事實上,看到某人,因為被言語傷害之後留下的傷心或是生氣或是不滿的話語,

我有點冷眼旁觀,想著,你也感受到這樣的感受了嗎?

當別人這樣不客氣的諷刺你的時候,你感受到的痛苦,正是我在這個大宅院裡的感受。

唉這就是所謂的大宅院吧!

我想像我這樣的大逆不道女,真的不適合在大宅院生活,我需要更多自由的呼吸。

 

這些小朋友,增添了我生活中的許多樂趣,一來他們是青春ㄟ肉體,每個人都活力十足,

又長的很可愛,一付讓我很想捏他們的臉,

再則他們又很乖,性格也很好,也很有禮貌。

讓人覺得很討喜。

突然想到吉米同學,果然是天秤座的,跟丁公一樣,哈!讓我覺得很好笑!

丁公.....你找到傳人了。

 

如果當初丁公沒有這樣每天亂喊xxx我是你學伴,我們應該也不會成為好朋友吧!

而且許公跟小展在旁邊附和的感覺,真的很好笑。

很像現在這群小孩一樣。

 

我是幸運的,一直覺得我很幸運。

離開學院對我而言是好的,妮姬給我的傷害,現在對我來說也許真的是反方向的貴人。

雖然我真的受傷的很深,從來沒有一個打擊讓我生病的。

從來沒有一個打擊讓我一天可以瘦下兩公斤。

來這邊也不算是地獄,只是有太多的不開心,但是

離開並不是因為不開心,而是找到自己的目標。

其實我真的要感謝這些不開心,沒有這些不開心,我到現在還過得很盲目。

盲目的上班,盲目的做著盲目的事情。

 

然後老死。

 

所以社長,你讓我離職吧!我會感激你的。

真的!我喜歡這裡,可是,我非得離開不可。

因為我想要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非得切斷這個緣分

其實我喜歡麗君

喜歡土豆

喜歡宙宙

喜歡大姑姑

還認識可愛的詩婷

還有這群可愛的弟弟

還有兩個好人同事

 

這六個月的回憶很深刻

我想我是幸運的

因為我在六個月內,就做了兩檔大戲。

對一個新人來說,這是幸運的。

 

雖然辛苦了一些。

一個大戲只有我一個行政,還要被派去花博

但我還是喜歡的,

只是人不能一直活在這樣太習慣及太過於安穩

其實我是沒有勇氣的,

 

我也害怕也擔心

只是,

這次我不想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