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姆斯特丹是歐洲行第一個落地的國家,也是最後一個離開的國家。

阿姆斯特丹機場很大,而且很乾淨。

從臺灣飛阿姆斯特丹的時候,因為是起點所以沒有踏出機場,只在機場內逛逛走走。

終點從倫敦到阿姆斯特丹表演,因為是工作,所以有入境。

一入境相同的我們也是急急忙忙的趕到表演場地,

但因為表演場地離機場有一段距離,因此,我們的車子經過了荷蘭最著名的紅燈區。

恰巧也看見了櫥窗女郎提早上班!

大家都非常的興奮。

可惜在遊覽車上匆匆而過,因此就沒有辦法多拍照了。

DSC02302.JPG DSC02303.JPG DSC02310.JPG DSC02312.JPG 

 

運河兩邊就是紅燈區。

遊覽車停在運河旁邊,因為路面整修,我們需要提著道具與衣服走一段路才能到達。

所以演員與工作人員就各自拿起公用的行李前往表演場地,

因為距離頗遠,行李很重,我也扥行李拖到手掌都黑青了,

我們的行李箱也壞掉了兩個。

到達表演場地,打開行李箱,才發現我們的表演樂器─琵琶頭斷了>..<

英航真的很粗殘啊!!!

因為除了琵琶斷頭之外,音響設備也都被摔壞,

不過幸好大家靈機應變能力都還不錯,最終演出還是以完美告終。

回到飯店打開我的行李箱,赫然發現.........

我在柏林(第一站)買的發泡錠也炸開了,整個行李箱都是發泡錠的碎末。

只要拿一壺水潑下去......整個行李箱就冒泡了.......

真是慘不忍睹啊!

幸好阿姆斯特丹的飯店,是這幾天以來住的最好的飯店

DSC02313.JPG  DSC02315.JPG  DSC02317.JPG DSC02318.JPG DSC02319.JPG

就連窗外的風景也堪稱絕美,聽說外面可是一片鬱金香田,可惜的是鬱金香的花季在四月,所以......我們只能看到一片農田

DSC02320.JPG 

 

演出隔天就得做飛機回台灣了,

第一批回臺灣的班機是十二點,遊覽車就把第二批回臺灣的我們丟在阿姆斯特丹的市中心─水壩廣場

當天天氣很差,我又睡過頭沒去吃早餐。(因為荷蘭跟英國有時差!)

一路餓到一點,一下遊覽車就非常的冷,又下雨,只得馬上飛奔到百貨公司裡面避風雨

尋找我的中餐

中餐是自行料理,我再百貨公司逛了很久,想要找美食街的東西,偏偏我的搜尋功力很差

竟然跳過在頂樓的美食街(我一直以為美食街會在地下室,完全忘了那裡不是臺灣啊!!!)

 

不過還是找到一間簡單的餐點店

DSC02323.JPG

13.5歐元,雞湯跟蛋糕都還滿好吃的,但.....蟹肉捲就........

DSC02325.JPG DSC02326.JPG 

 

吃完中餐就比較不會那麼冷了,但據說溫度下降到6.7度又剛好下雨,怪不得到了歐洲之後感覺到最冷的一天,

就是回台灣這天!!

吃完飯也感覺比較溫暖的時候,就開始在市中心瞎逛,享受獨自走在歐洲街頭的自由。

買了一些要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今天終於接到帳單,我果然刷了將近3000元,可是我沒買什麼禮物啊!!歐洲的東西只能用貴形容)

大雨又開始下個不停

我只能說每次自由行的時候,就是會下雨.......

難道我是雨神!!

 

DSC02327.JPG DSC02328.JPG DSC02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