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痞客邦~~最早開始使用的是城市家庭的社群網站,因為他還有信箱功能,而且他可以更改背景滑鼠等介面,所以還滿常用他的。後來漸漸的隨著各大部落格的興起,開始使用pchome新聞台,因為喜歡寫文章,那邊很多人po文章,感覺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地方,所以也開始使用了pchome新聞台,繼而無名的興起,又在無名申請了一個帳號,當時無名有100mb的空間可以放照片,所以開始使用無名,無名的介面也因為可以隨著喜好更改,又可以上傳照片,因此,沉溺於無名很多年,期間奇摩也推出了部落格功能,雖然有使用,但是覺得不好用,所以還是繼續待在無名,2006年開始接觸cyworld,是一個不錯的網站,可以在上傳照騙的同時也編輯自己的照片,從此愛上cyworld。(還有一個網站,可以上傳音樂~~~不過太久沒用,連名字都忘了T_T那個網站我也很喜歡。)

在cyworld打滾了幾年,緊接著金融大海嘯吹到了韓國,在經濟不景氣之下,臺灣的cyworld也宣布撤資但仍可繼續使用網站,但兩年過去,原本盼著他回來,沒想到等到的卻是連網站空間都要停止的消息,這對我來說打擊很大。

前幾天在公司測試部落格功能的時候,發現痞客邦擁有一些功能是cyworld有,而無名沒有的,這讓我決定,開始使用痞客邦。

 

希望這裡也可以讓我像愛cyworld一樣,雖然我最愛還是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