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到雙和醫院去量體重,可是.....因為懶惰所以就沒去了,想說反正晚上跟A約她家附近吃飯。

可以走路運動,沒想到因為她到現在還沒下班,所以就取消了。

原本後來還答應要跟前同事去吃飯聊八卦,可是因為A也改到明天,結果就是今天啥事也沒做啥事也沒發生。

老實說這樣我的執行力真的很差,因為答應的事情啥也沒做。

原本想好要做一些籤來抽,抽到什麼就要去執行,可是我也沒去做籤.....................

唉!人生啊!!如果下定決心明天把忠孝東路走兩遍.....這樣我會不會又懶得出門?

唯一強迫自己去頂好,所以今天還好有走出去繳卡費順便去頂好買咖哩材料,回家煮了一鍋咖哩飯。

 

自己一個人真的沒啥動力,只會一直想,卻什麼也做不出來。

唉!昨天上課的時候跟惠文聊到男朋友的事情

她說去城隍廟很有效,可是對我來說很沒效,因為我去年也有去拜了,可是一年之中卻沒有遇到半個桃花。

哀哀哀哀哀哀哀

於是他說有一家很神的綁紅線,但是感覺又很邪門,所以我也不願意嘗試。

其實我自己知道,很多時候問題都出在自己。

但是,真的感覺不對就是不對,就算是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沒辦法接受。

所以問題還是在自己啊!!

 

這幾天還是去各大廟宇拜拜月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