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想寫這樣的日誌,但是實在是太不開心了。所以要抱怨一下,最好丹提連鎖公司老闆看到,可以回去好好管教他們員工。

今天,跟朋友去師大7號出口出來的那間丹提喝飲料。

因為我跟我朋友是吃完泰式料理,想說在聊一下再回家,所以才想到要去找一個地方坐下來。

原本想要去麥當勞,但是,想說要找個比較安靜的地方聊天。

於是乎我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竟然去一個會破壞自己心情的地方。

 

我們踏進丹提的時候,沒有人跟我們打招呼,櫃檯也沒人。

但是我們想說沒關係,反正我們先找位置坐,在來點餐。

所以也就沒有多想。

找到了位置東西放好,我跟朋友拿著錢包到櫃檯去點餐,

當時櫃檯只有一個菜單,主要就是推餐點的,因為我們都吃飽了,只想喝飲料,

朋友就問我有沒有飲料的菜單。

我說有啊!因為我太常吃丹提了,所以我知道,但是服務員不知道躲哪去了,根本沒出現在櫃檯

我就跟朋友說,等他出來在跟他拿。

終於,服務員緩緩的走出來,

我跟他說可以跟我們飲料的menu嗎?

他指著背後的飲料版子(就是一般店裡牆上掛的那個飲料menu)

我說看那邊嗎

他說對......

(當下我對他這樣的行為並沒有不高興,只是覺得說,喔!看上面喔!所以我就跟朋友說看上面,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不開心,爲什麼要叫我看上面,有蔡單爲什麼不拿出來給我看,那如果遇到近視看不到那麼遠的人呢?老實說我就是喜歡看有圖案的,爲什麼要去強迫我看一堆字阿!好這就算了,反正這不是讓我這次真正生氣的原因。)

 

於是我跟我朋友說,看上面。我跟我朋友就抬頭研究我們要喝什麼,

我先點好結完帳,我就站在我朋友旁邊等我朋友點,朋友點完,正在等發票,我先走過去取餐處要拿我的飲料。

發現取餐檯上沒有餐盤,直接放著一杯飲料,一張不平整的餐巾紙,還有一根吸管。(飲料還溢出來差點沾到旁邊那張不平整的餐巾紙)

老實說,我有點傻眼,但是點的飲料又很像是我的,所以我就問負責做飲料的服務員說:這是我的飲料嗎?

他回答:喔!

這時候我就有點不爽了,但引爆我的點這時候才出現。

他手上拿著剛做好的飲料(我朋友的)狠狠的摔在取餐櫃上(所以剛剛我那杯溢出來的飲料就是被他這樣摔的囉?!),摔完又拿了一張餐巾紙丟在飲料旁邊,另一隻手拿了吸管丟 再飲料的另一邊。

 

是怎樣!剛剛被老闆罵嗎?剛剛被客人罵嗎?還是今天跟男朋友吵架?

我不滿沒有餐盤把我的飲料就這樣放在取餐檯上,因為很噁心,他的取餐檯到底摔了多少杯飲料,我的餐巾紙這樣丟在上面,是不是很多細菌阿?雖然餐盤未必比較乾淨(畢竟我也當過服務業,知道餐盤如何處理)但總是觀感比較好。

但真的餐盤不夠用,我也可以理解的接受他直接把飲料放在取餐台上。

但是!

給我用丟的是怎樣!!

我是狗嗎?

我花錢來看你丟我的飲料嗎?

你說因為飲料比較重,所以放上去會有聲音,不是用摔的。

好吧!我可以理解每個人對這種事情的理解程度不同,也許我太敏感了。

但是,餐巾紙跟吸管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好好放我的餐巾紙會不平整的躺在那裡嗎?

證明你連飲料都是用摔的,所以飲料才會溢出來阿!!!

 

如果他今天沒丟我的飲料,我其他的不滿,我都會放在心裡,想說算了。

每件事情我都可幫他找理由。

但是,摔飲料這件事情,真的很難去原諒他。

我一度想要叫經理出來。

但是,跟朋友的聚會時間有限,我不想浪費在這件事情上面。

可是又覺得非常的不爽!爲什麼自己要被這樣對待?

讓我很後悔短期內吃那麼多次丹提,早知道,去對面的麥當勞還比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