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一開始喜歡阿哲,是因為阿哲乾淨的聲音。

喜歡阿哲的程度是

曾經國中也想過要自殺,卻因為覺得還沒看過阿哲的演唱會,絕對不能離開人世間。

但是,上了大學,開始有自己的決定權之後,看了幾場阿哲演唱會,追過幾次阿哲錄影等。

發現,他的粉絲圈很難打入,非常排外,所以,從此以後,我就不再喜歡這個藝人了。

 

在那麼漫長喜歡阿哲的日子裡,也聽過很多人翻唱他的歌曲,或是上節目唱他的歌曲。

但始終沒有原唱來的好聽。

 

昨天心情不好,所以心裡有一些旋律跑出來。

就想上youtobe上面找音樂。

沒想到,竟然意外看到蕭敬騰在節目上唱阿哲的歌,

其實我只知道蕭敬騰這個名字,聽過他的專輯,但跟他真的很不熟。

沒看過他上節目,除了幾次聽到專輯之外,也沒聽過他唱誰的歌。

而且我也不喜歡他專輯的旋律.....(聽音樂是很主觀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所以對他也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但是因為,大家都說妹妹長的很像蕭敬騰,所以對於這個歌手,多少還是有些許關心的。

所以就想說那來聽聽看好了。

沒想到,第一句就讓人非常的驚訝!

 

阿哲的歌我自認不是那麼好唱,但是蕭敬騰唱出來的味道,比原唱又更多了一份滄桑,加深了心痛的感動。

也許是阿哲唱的情歌都是悲傷的,可是阿哲的聲音太乾淨,可是蕭敬騰的聲音多了一份滄桑感。

其實我不喜歡沙亞的聲音,例如x杜的聲音我就不是那麼喜歡,也不喜歡聽他唱歌。

但是,蕭敬騰的聲音,又沒有那麼的過分沙啞,只能說是恰到好處。

(影片轉自youto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EIKEDz1fE)

更多影片請上 youtobe

 

真的很好聽啊!!

我想,從今天起我應該會更關注,這個也是牡羊座的弟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