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潘瑋柏的演唱會,雖然早就知道他的演唱會肯定很精采,但是,真的看過之後,只能說去一趟真的值回票價。

如果你是潘帥的粉絲,卻沒參與到這場演唱會,我只能說太可惜了。

 

我覺得昨天的場子重要的不是歌聲與舞蹈,而是整個演唱會所呈現的驚喜與創意,在這上面,真的應該要打兩百分。

我不是個有錢人,我只看過五場演唱會,這是第六場演場會,卻也是最具驚喜的一次演唱會。

潘瑋柏演唱會 

 

聽演唱會不應該拍照,因為一旦拍照就錯過了精采的時刻,演唱會就像電影一樣。是透過一個長時間的精心設計與規劃,最後做出來的呈現,所以我很喜歡聽演唱會。

而我也喜歡拍下演唱會中感動的瞬間,不是拍下藝人的模樣,而是拍下每個粉絲支持自己偶像的興奮身影,那是令人感動的。

 

當然這場演唱會並不是百分之百美好的,他的音響不是很好,這應該是演唱會中最大的敗筆。

我個人最喜歡MC HOT DOG出現的時候,那邊場子真的很熱,雖然我也不是他的飯~

不過那邊的場子真的是讓人興奮過頭.....

舞台設計也沒有很好,讓創意沒有辦法讓所有人都看見。

 

但,這絕對是一場讓人興奮又值回票價的演唱會,我個人在看完演唱會之後,公車上已經疲倦的睡著了。

可見看的時候真的花了不少精力阿!

hyesung的演唱會我也沒有這麼疲倦勒XD

 

我覺得,臺灣如果可以跟韓國一樣訂定偶像顏色的話,應該會更好,大家拿的螢光棒顏色如果都一樣,真的是一件很壯觀的事情。

還有很可惜的是,潘帥安可曲都還沒唱完,人就走一半了。這點感覺....很差

DSC09268.JPG 

DSC09267.JPG 

 

大家要珍惜演唱會啊!!起碼這是精心設計的一場表演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