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cyworld教學】購物車的運用

購物車好像是cy新推出來的功能,今天小小的給他使用了一下。

結果.....就把我的松果花光光了~

不管不管啦!我買了一堆弟弟的背景~~~ 真是太幸福啦!!

 


 

【購物車使用教學】

首先,有些人可能還不知道商品店要怎麼去,所以先做商品店教學~

購物車使用教學001.jpg 

點選선물가게 

 進入之後你會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

我教學是用背景教學,但是你們自己可以舉一反三~~

購物車使用教學002.jpg 

既然是用背景教學,就先點選背景

然後你又會看到一堆琳瑯滿目的背景

因為我主要是要買明星背景的,所以我選了照片。

購物車使用教學003.jpg 

出現了一堆明星的背景,看到喜歡的頭像就給他點進去啦!!

然後他就會跳出一個預覽畫面如下圗

購物車使用教學004.jpg  

因為我們是教購物車如何使用,所以直接看填選訂單那個部分

我把畫面變大,如下圗

購物車使用教學005.jpg 

點選加入購物車~~畫面會彈出一個視窗

問你是要前往購物車,還是要繼續購物

購物車使用教學007.jpg  

想要繼續購物就可以按不要,然後可以在參考預覽畫面那張圖左上角的其他選像,你可以直接從那邊點選,

他會有相似的東西,比方我瀏覽成鈞館背景,就一系列是,比方bb背景就一系列是這樣。

一直瘋狂的點選進購物車之後,等到你點滿意了,就可以進入結帳了。

購物車使用教學008.jpg  

進入購物車之後,我們可以在這邊選擇你哪一個背景要購買使用日期多久,

因為我個人喜歡購買一年,所以我是點選一年那個選項(購買一年還有送7日無料優惠卷喔!~買背景送背景,買其他送其他,我個人覺得還滿華算的)

購物車使用教學009.jpg  

選擇完之後,拉到下方會有送禮或是自用兩個選項,因為被網址蓋住了。我直接打在這邊

선물하기送禮    구입하기自用

在簡單一點,左邊是送哩,右邊是自用

因為我的朋友不多,所以我都是自用比較多。

點選後,他會跳出一個你確定要購買的畫面。如下圗

購物車使用教學010.jpg 

點確定之後,他會再跳出一個是否要馬上使用的畫面

如下圗

購物車使用教學011.jpg 

因為我買了一堆,所以我不想馬上使用,我就點以後套用。

如果你想馬上套用你就點馬上套用,他就會彈到你的迷尼窩視窗了。

 

 


 

教學看似到一段落,但是單單這樣不夠,應該還有人會有一堆問題。

所以下面這邊是關於背景的使用教學

【背景使用教學】

1.首先回到自己的迷你窩頁面,點選관리管理

2.選完之後左手邊會切換成管理選項,這時候點選미니홈피 효과效果設定

3.效果設定選完之後中間會出現背景設定

請參考下圗

購物車使用教學012.jpg  

在這邊有人可能會問,我可以直接用下拉選項更換嗎?當然可以,但是因為下拉選項沒有圖片,只有名字,看不懂韓文的人應該會很痛苦。

就算看得懂韓文的人知道背景的名字,也不知道長相吧!

所以我很貼心的告訴大家要按橘色字,也就是上圗的第3點。

按下去畫面會變成購物車使用教學013.jpg 

左邊是你擁有的背景,右邊是你要放以及你下次要放的圖片。

你可以不設下次要放的圖片,這樣你目前的圖片過期之後,他不會自己更換背景。

但是如果你有放,他過期之後,就會自動更換下次你要放的圖片了。

這邊就讓我想到臺灣的cy更好,一次可以設定好多個下次要放的圖案。韓國的只能設定一個

選完你要的圖片案確定之後,會回到剛剛的頁面。

別忘了把拉桿拉到下方按確定喔!!

如下圗

購物車使用教學014.jpg 

 


【補充1】如果不小心關掉視窗,如何回去自己的購物車?

在這邊為了怕很多人會很慌張的問我他不小心把購物車關掉了,要怎麼回去。

所以這邊在放一張圖,告訴你購物車怎麼去

請不要慌張的回到商城的首頁,然後右手邊有個購物車的圖案,給他點進去就是啦!!

如下圗

購物車怎麼去.jpg 

 

 


 

【補充2】我有優惠卷怎麼使用?

有優惠卷可不可以直接在購物車使用,當然ok啊!!

首先如果你有優惠卷的話,你看的畫面會跟沒有優惠卷的畫面有一點點小不同

如下圗

優惠卷使用001.jpg 

這時候你可以自己點選쿠폰선택選擇優惠卷

他會彈出一個畫面

優惠卷使用002.jpg 

上圖解釋的很詳細了吧!看你有什麼優惠卷他會顯示在這邊

選好記得按確認

這時候他會告訴你,你哪個背景正使用優惠卷

購物車怎麼去.jpg  

教學結束。有問題在問我吧!

雖然我也不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