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剛剛打電話給我,

好像是在電視上看到了灣灣的採訪,又得知我即將要去嘗試編劇的工作。

爸爸打來說:你認識灣灣嗎?

我:什麼灣灣?(不會是那個話漫畫的灣灣吧!)

爸爸:就是那個在網路上話漫畫的灣灣賺很多錢!

我:我知道灣灣啊!只是我不認識她!!

爸爸:他說他都是默默的觀察別人,然後把他記下來畫成漫畫,你以後要去當編''輯''你也可以這樣做。

我:喔好阿(心想1.是編劇不是編輯2.我從小就是會默默觀察人群的人啊!!)

 

哈!我的爸爸真是太可愛了,比我阿母還關心我耶!

他可能怕我沒辦法跟人家簽約,然後自己捲舖蓋走人又要過著吃自己的生活吧!!

 


 

話說,昨天媽媽也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媽:ㄟ你有對統一發票了嗎?

我:喔還沒啊!等一下回家要對。

媽:要記得對耶!這次有八組一千萬喔!!

我:是喔!!知道了。我等一下回家就對。

媽:說不定..............

 

哈!!對統一發票這件事情是一定要的呀!!

媽媽竟然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就為了提醒我要對統一發票。

哈哈!

我們家的爸爸跟媽媽真是可愛呀!!

我愛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