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搬來痞客邦的時候,我就已經告誡過自己,不要在這邊謾罵看不貫的人事物,所以我的網誌對於謾罵的文章,變得少之又少。

但仍然有時候會像現在這樣,忍不住還是得說嘴一下。

哀這真是我很想改進的地方啊!


今天在家無聊搜尋著阿ken的影片,看著看著就看到阿ken模仿某個女星,由於動作跟表情真的太討厭了。

所以我想那來看看本人是不是也這樣好了。

沒想到搜尋下來,本人讓人討厭至極啊!!

討厭的原因無非是沒禮貌到一個極點。

我最討厭沒禮貌的人了,這個人滿嘴毒又愛說謊,以講話直率來掩飾自己的毒嘴,但卻滿嘴謊言。

真是讓人不喜歡啊!所以我又去查了他其他的資料,上了他的微博還有無名,微博上的他沒有像在電視上面那樣毒蛇,

這也可以讓我把他在電視上的表現解釋為爲了節目效果,或者是說,爲了在演藝圈闖出名號而故意製造出來的形象。

但是,因為查到他的資料都是去x國做了三年的練習生,然後出了一本書揭開x國的演藝圈黑幕。

黑幕並不讓我覺得有什麼特別驚訝的地方,

只是讓我覺得這個孩子,如果你沒有做好會受到這樣的訓練,那你何必去x國?

x國的明星的訓練從國小到高中接受練習生的訓練,通過最後審核決定是否正式出道,幾乎現在看到大紅大紫的藝人都是經由這番訓練出來的。

連現在當紅的bigbeng也是這樣出來的,看bigbeng出到實錄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當然更多的辛苦與努力是看不見的。

練習到身體壞掉也是正常的事情,看起來很強壯的junjin也曾經靠著打止痛針打完在上台表演,看起來很強壯的勇樣,也因為太過操勞所以住進醫院好一陣子都跟醫院當好朋友。

因為台灣的演藝生態跟x國不同,我到覺得他能去那邊當練習生也算是一種不錯的運氣。

當然我不是他,我在這邊批評東批評西也有失公正,但我只是想說

你有努力有付出都未必能有收穫了。你不努力不付出也別奢望你會有什麼收穫!

臺灣的女神蔡依琳,他之所以能成為女神,也是不斷的努力不斷的追求進步啊!

他學鋼管學到腿黑青,那只是大家有看到的,大家沒看到的部分,我相信他也是做了比別人多更多的付出。

現在你靠著話題與臉蛋出來混!但臉蛋在演藝圈永遠有比你漂亮比你年輕的新人出現。

你如果沒有臉蛋能靠你的話題能撐多久?


我講這些應該很讓人討厭吧!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我只是覺得各行各業都有他的辛酸地方,可是,你自己在節目上也說公司每個月花四十萬培訓你。

你以為四十萬是隨便的小錢嗎?要得到那四十萬的資源,你不付出一點代價怎麼可能?

你不喜歡那四十萬的代價,所以你選擇離開,離開就離開又何必到處說三道四。

這就像講分手情人的壞話一樣讓人覺得很不道德,讓人懷疑你只是想利用這個來炒知名度而已。

哀真可惜了臉蛋,長的漂漂亮亮的卻只能選擇這樣的來炒作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