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就在剛剛突然想寫信跟她說,我要放棄眼前這個大好機會。

我想我的朋友們應該都會覺得我瘋了吧!

人家給我機會跳上那個跳板,我就算跳都未必跳得上去,我竟然自己放棄!!

這不是因為害怕跳不上去,而逃避的藉口嗎?

 

可能是吧!以後我可能會這樣想吧!

但是,就算跳上去了,穿著不合身的衣服,也未必站得穩。

我還是腳踏實地的做事吧!

對於那種遙不可及的地方,別作夢!

 

我的夢想就是拍著我想拍的片子然後在自己的店裡播放,

然後我剛剛又想到,我如果真的想拍,就拍一拍放在網路上吧!

但是,我的夢想,簡直就是比登天還難。

拍一部連續劇要花多少錢?

最差的,最差勁的。四百萬!

我能有四百萬的話,我就去環遊世界了,我還拿來拍戲嗎?

更何況,很多東西都超過四百萬。

 

等我下輩子變成富翁吧!

爲了我的夢想,我一定要做個有錢人,那到不如不要有夢想,就這樣腳踏實地的做人吧!

金錢使人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