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姐姐突然提議要到附近新開的牛排店用餐,

到了店門口看菜單的時候,服務生就出來問我們要不要介紹,不過他好像特別緊張,講話都有點結巴。

店裡面的裝潢很乾淨也很漂亮。

我跟姐姐都點了8盎司的牛排就去沙拉區了。

老實說沙拉區還真的有點失望。

沙拉區的水果有番茄、西瓜、芭樂。其他就是高麗菜絲、目樹芽、葡萄乾、千島醬、玉米粒等共12樣(水果加菜還有含千島醬總共12樣)

然後玉米湯,咖啡機、飲水機(這個倒是不錯,因為我喜歡白開水)、飲料機(可樂、檸檬汁那種)就這樣....沒了。

老實說滿空虛的。

另外一邊是還有杜老爺冰淇淋。但是....東西真的很少.....

我們點的牛排是原價275元,不過剛開幕外加中午有打折所以一個人是220

老實說,220是還可以接受,但是如果他真的賣275我就覺得太貴了。

畢竟沙拉區的東西真的太少了,就算是擺一堆我不吃的東西也好,起碼就認了。也不會覺得太貴。

如果是隨意吃的沙拉區,應該要擺多樣一點阿!

 

其實他如果要這樣收費,到不如改成套餐式的,不要是沙拉區無限吃的方式,這樣還比較有質感並且有價值,可是他花費的東西卻一樣多。

一樣是沙拉、湯、主菜、飲料,如果老闆好心一點還可以加個烤土司(今天的沙拉巴也沒有烤土司這個菜單喔~~雖然我個人不吃烤土司...但他沒有就覺得空虛)

如果是改成套餐的方式真的會覺得質感多很多。

 

另外服務生真的很怪,牛排都還沒上來,就先幫我們送蘑菇醬過來(因為我跟他說醬不要幫我淋在牛排上)

如果他牛排很慢來的話,蘑菇醬冷掉,那怎麼吃啊?

所以我真的搞不懂那服務生的邏輯。

 

另外還有一個大忌,就是我拿起番茄醬打開的時候,滿手都沾滿硬掉的粘糊糊醬汁,基本上才剛開始營業,中午才剛開始營業,罐子應該要是乾淨,結果一拿起來首都髒了,頓時有點傻眼

我點的是七分熟的牛排,我姐點的是五分熟的牛排。

正常而言七分熟的牛排應該還會有血,可是他根本就是全熟的狀態,姐姐的到像是七分熟

不過這點我倒是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

 

我本來很想寫意見書的,因為畢竟是新開的店,我也希望他們生意好,這樣我的用餐選項就多一種了。

 

但是,他的帳單裡面沒有附上意見書,

所以我想說既然是新開的,那麼......結帳的時候順口問一下我的話,我也會跟他說。

可是,結帳的時候也沒有詢問,所以.....我以後不會在去消費了。

不是因為用餐經驗不愉快所以不去,而是因為感覺他們沒有改進空間所以不去。

 

寫這篇文章,是想給想開店的小老闆們看,見不賢內自省,也給自己看。

不然幾百萬砸下去,做不到三個月就收店,真的很悲慘。

話說,當時用餐的時候,只有我們跟另外一桌四個人的客人,所以客人只有六個人。

希望....他們,突然夢到我的建議,然後大做改進。

哈~加油吧!!各位小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