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誘惑》是韓國電視劇《妻子的誘惑》作者繼《妻子的誘惑》之後的作品,不過他不像妻劇有幾百集那麼長,僅二十多集。

這部戲打著老公被妻子背叛陷害甚至毀容,最後整形成另一個模樣回來報復妻子的故事,雖然如此,可是真的去看的時候,又不覺得他的故事大綱寫的有那麼貼切。

如果用一句話形容《妻子的誘惑》那肯定是精神病大戰躁鬱症病患。

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天使的誘惑》我只能說,「男人心腸如雞腸」

其實這部韓劇可以說是比妻子的誘惑更加胡搞瞎搞亂七八糟,首先女主角悲痛的身世,如果要以女主角的立場做出發,其實編劇可以寫出一個理所當然的報復行為,讓大家覺得他沒有錯,可是在他悲慘的童年生活,可是筆者寫出來的女主角,死了父母丟了妹妹又被姨母賣給四十歳的老男人,這種連續劇女主角悲慘的身世,卻沒有辦法讓人同情他,不能同情之外,也無法恨他,因為雖然他死命的要報復,要弄垮夫家,可是只有自己越來越深陷困境,到了十幾集還是沒有順利的把夫家財產拿下,感覺是一個很蠢的女主角。

如果能像《對不起我愛你》的編劇那樣把報仇寫的理所當然堂堂正正,那麼這部戲應該會更精采,畢竟看到最後只會覺得女主角貪圖他們家的家產這樣而已。

當然故事大綱沒有講述女主角的報仇,只有提到男主角的報仇,所以相對之下女主角的報仇不是本劇的重點(真的是這樣嗎?那又為何女主角最後以自殺作終呢?)男主角的報仇才是真正的重點。

 

男主角因為被蒙在鼓裡,因此他一直覺得很冤,很委屈,所以想要報復。

這個點讓我覺得很可笑,他就是長再溫室的一個花瓶,所以受一點苦就哀哀叫,劇中男配角南朱勝對著申賢宇痛罵的時候,我真有一股快感,感覺對呀!你就是要被點醒,你看你們家的人做了那麼多的壞事,你卻在這邊虐待這個可憐的女人,你只看到他這樣對你,你不是想要知道他爲什麼要接近你嗎?那你應該查清楚你家人做了哪些好事情。

片中的劇情很多是不合乎邏輯的,比方說男主角整形就算了,最好是連聲音都180大轉變,還有找演員的時候也是,整形前的演員明顯比整形後的演員高......也太不合乎邏輯了吧!!

一點作用都沒有的妹妹角色,不知道他的存在是爲了什麼.......其實這個角色可以刪除了,又沒有演的很好。

還有這部戲的演員,並不是不會演戲的演員,可是感覺他們的演技都不到位。是因為劇本寫的太離譜,沒辦法走進角色,還是角色本身性格沒有定下來,演員才沒有辦法進入狀況呢?

看妻子的誘惑,還可以哈哈大笑的看,畢竟精神病大戰躁鬱症是非常好笑的,他們每個人激動的樣子,我都覺得無比有趣,可是天使誘惑就少了這樣的樂趣了。

091012185719adf6352ba20ed3.jpg 

給《天使的誘惑》一個爛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