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由李秉憲與金泰熙攜手演出的韓劇,深受大家的喜愛,在韓國締造第一名的收視率。

看過的朋友也紛紛推崇,因此,我決定看這部韓劇。

事實上,韓劇這麼多,我通常都從有喜愛的演員出演的韓劇開始看,再則則是故事簡介具吸引力的韓劇,其次才是收視率高的韓劇,這部韓劇的演員對我來說,似乎缺少了一份吸引力。

我不喜愛壯男,也就不愛李大叔,金泰熙向來被我定義有臉蛋沒演技的妹妹,不過這邊要聲明,我並不討厭他!起碼他們姐弟我都還滿能接受的。尤其是他跟他弟的廣告。

回歸正題,看了第一集的感受,前面有點像是愛在哈佛的感覺。

由於本身對於愛在哈佛沒啥好感,所以基本上這部戲一開始的調調我是不喜歡的。

其次,由於這部戲一開始用倒述的方式,而倒述法在韓劇裡面是還滿常出現的一種手法,但是我覺得這邊做的沒有很好。

回到過去之後,音樂部分我覺得沒有剪的很好,還有幾個鏡頭,工作人員的燈架還跑進鏡頭裡面,都讓我覺得有點粗糙,因此大致上而言,我對這部戲的第一集評價並沒有很好。

暫時會先進我的冷凍庫。等到時機到了,在拿出來品味,畢竟第一集讓我覺得評價不好,收視率卻如此高的韓劇是值得好好研究一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