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再次訪問韓國的時間剩下一個星期了,

關於這次旅程是來的那麼突然。

七月一日小嘉突然在臉書傳了一個訊息給我,告訴我他要去韓國的事情,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當時,我才剛去面試心工作,也沒想到後續就這樣順利的要去了。

 

決定要去的時候人在雲林,家裡的網路速度實在開不了旅行社的網站,只有回到台北才有辦法訂機票。

訂了機票刷了卡,真正決定了我這次的韓國旅程,

於是我翻開了三月初到韓國觀光公社拿的本子,開始計畫我的韓國旅程。

 

距離上次到韓國的日子,四年又一個月。

我終於能夠再次踏上那塊土地,可惜聽說人事已非。

考試院的大嬸沒在那了,

喜歡吃的馬鈴薯排骨湯消失了,

四年改變真的很大,還沒去就有點小傷感。

 

由於開始上班了,只能利用六日去添購我需要的東西。

所以今天到頂好逛了一下,買了一些禮品。

由於目前屬於拮据狀態,只剩下一張五百元的鈔票。

所以結帳的時候,我拿出了我的信用卡。

未料,店員竟然跟我說餘額不足。

這真是讓我百般驚嚇,我才買191元的東西耶!竟然餘額不足!!!

於是回到家馬上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才發現原來之前調的額度只到7/21日,

還好我今天有去頂好刷卡,才知道這件事情。

不然出國的時候如果遇上不能刷卡就糗了。

 

差幾天我就出不去了,幸好,我提早買機票。

差幾天我就糗大了。幸好,這一切都有神明在保佑。

我想我這次的旅程應該會很平安很幸運。

請期待我的韓國之旅遊記,相隔四年的重逢。人事已非,我也胖了13公斤........

希望在去韓國之前可以減3公斤......

 

明天繼續走路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