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是big bang的成員之一,其實我對big bang並不了解,對G-Dragon也不了解,甚至對音樂也不了解。

不過,在聽到G-D的音樂時總有一種感動,他的音樂是可以感動人的,搭配上他的舞蹈是一種完美的享受。

GD在小時後就已經對饒舌十分駕輕就熟,被YG簽下之後,其實從他做的歌詞中可以看出,他應該不是少年得志行的,雖然他很年輕,但是,在他年輕的外表下,應該說他比別人更早決定自己要走的路吧!

因此,他專輯中少年阿!這首歌換成別人應該是回顧歌曲,他卻在二十出頭歳就已經唱出這樣的歌了。

可以想像他在他想走的路上做了多少的努力,可能曾經被看不起,曾經被嘲笑過,或是身高或是其他方面。

但至今他在舞台上的爆發力,可以看出他的努力,如果沒有努力他應該已經夭折了吧!

沒看過關於他的介紹,僅是我自己對於他的感覺,在他身上看不到驕傲,但是再表演的時候看得到他想呈現最好演出的自信。

我想這就是成功的原因。

不知道這邊能不能鑲入yotobe的影片,不能的話就只能請你們自己去找囉!

總之,這張專輯會讓人很想動起來的電音專輯。

我想我會再多花點時間了解這個音樂人

G-Dragon《Heartbreaker》專輯曲目

  01.少年啊

  02.Heartbreaker

  03.Breathe

  04.Butterfly(feat. Jin Jung)

  05.Hello

  06.Gossip Man(feat. 金建模)

  07.Korean Dream(feat. 太陽)

  08.The Leaders(feat. Teddy,CL)

  09.She」s Gone(feat. Kush)

  10.一年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