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敵李平岡 

(圖片轉自韓劇社區)

可以說,自我看韓劇以來,沒有看過這麼有始有終的韓劇,不論是《魔女柔熙》一開始華麗的動畫情節等,大部分的韓劇一開始的剪接都會相當的豪華,可是不會超過八輯,越來越隨便接著就消失了,但《天下無敵李平岡》卻完整的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保存全劇的水準與完整度,以古今穿插

《天下無敵李平岡》講訴著面臨倒閉的高爾夫球場,看著父親病狀日益嚴重,又面臨著繼母想搶奪父親的高爾夫球場,這個一事無成的高爾夫球場王子,如何從混混變成一個拯救高爾夫球場的成為真正社長的故事。

單看故事也許有點無聊,從第一集便以搞笑的方式拍攝,在加上古裝劇的效果,確實是一部有趣且輕鬆詼諧又穿插眼淚的好片。

唯一的缺點,僅是原本有出現的配角(朴基雄)突然消失讓人有點遺憾。

這部戲裡面有滿多我喜歡的演員,包含池賢宇、南相美、洪興秀(是這樣翻嗎?)、朴基雄等。

朴基雄從電影《格鬥的技術》終初次看到他,他每次都是飾演小角色,但是每次的腳色差異性都很大,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演員,尤其最近看的《男人的故事》中,飾演一個怪才,相當的討喜。

南相美在電影《校園臥底》中相當的漂亮,看過他演過的很多韓劇都還滿喜歡的,這次的腳色,雖然跟他之前的腳色有點類似,但是,他在古裝劇中的表現,確實讓我頗為訝異。

這部劇僅有十六集,屬迷你劇,不過因為今年kbs有太多大戲了,所以在kbs的頒獎典禮上,沒有獲得什麼獎項。

劇本好也要時機對才會有收視率。

還記得朱蒙時期,只要跟他對尬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收視慘淡,沒有一部能僥倖逃過朱蒙的陰影,更何況他又是歷史長壽劇,那年應該是史上最慘淡的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