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沒有政黨色彩的人,其實投票是一種fu。

除了大選舉,會跟著阿母的支配投票之外,對於小選舉,像立委、議員諸如此類的選舉。

通常都只是一種fu,一般....如果沒人跟我拉票,我應該就不會去投了。

如果走在路上遇見他們本人,並且親切的握手跟我拉票,那我就會去投給這個人。

 

剛畢業的時候(其實那時候也已經25歲了),剛好遇上立委選舉,

上班的地方又是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很多立委會到那邊的路口拉票,可是他們看到阿嬤阿公走過去,會很積極的拜票。

看到我卻閃了過去,可能以為我是沒有投票權的學生所以不想理我吧.......

基本上,像這樣的立委,就算我到了阿公阿嬤的年紀我還是不會投給他!

 

投票真的只是一種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