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日C.N.BLUE正式在韓國出道了,會注意這一團,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因為看了《是美男阿》這部韓劇,因而認識了龍華轉而得知這個樂團。

雖然他們早在2009年已經在日本出道了,不過再韓國確實沒有什麼名氣,直到龍華演了是美男之後,大家開始知道這個團體,他們的出道也是備受期待的。

我雖然在是美男這部韓劇裡,最愛龍華的腳色,但是,對於他們的樂團並沒有多餘的關心。

然而,在偶然中聽到他們的音樂,卻如此讓人驚訝!

無法相信這是由一群年紀輕輕的年輕人,最大的不過1989生,最小的甚至是1992年生的小朋友~組成的樂團(血壓突然上升,我真的老了XDDDD)

整張專輯五首歌,首首都相當的動聽。

我最愛的是主打歌孤獨阿~~

韓國的樂團,我最喜歡的是buzz但是他們解散之後,我就對樂團沒有關心了。

沒想到現在又出了這麼一團,實力堅強的花美男團體,以往通常我都會覺得某團裡面總有一兩個醜的,可是這團還真的是整團花美男呢!!

原本覺得龍華挺帥的,整團出來,龍華就不特別的帥了。

因為全部都是帥哥互相徵艷囉!

20100114_570c055f752331008429dtU2Mt5KQcXv.jpg

目前台灣應該還買不到。

老實說這張專輯是第一次,不是我已經喜歡的歌手,當我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還只是一分鐘的試聽版,我就已經下定決心要買的專輯了。

希望他們可以大紅大紫,但是希望他們不要來臺灣開演唱會囉!

我在請假去聽演唱會,老闆應該會想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