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11.JPG 

 

睽違十多年,知道他的時候,beyond已經快解散了,對於很多人而言,beyond是家駒那個年代,可是對於我而言,beyond是三個人的時代,而我最愛的就是阿paul。

也許很多人都認為我崇拜偶像,然而那些藝人對我而言,並不是偶像,而是喜歡俊男美女,僅只如此。

唯一,我承認的偶像大概就只有阿paul。

 

DSC09539.JPG 

阿paul現場演唱功力是不容置疑的,這讓我想到xx糖事件,不知道他們今天有沒有來取經一下。

不過畢竟一個是實力派歌手一個是偶像派歌手,無法做比較,只是,誰說偶像派就不能唱現場,臺灣還是缺乏一個訓練的環境。

扯回正題,

今天的演唱會真的很精采,安可了兩次,阿paul很親和,還在舞台上吃香蕉XDD吃完不必喝水竟然可以馬上開唱,太利害了!!

最後大家還是捨不得走

DSC09513.JPG 

阿paul說他還會在來臺灣,我希望這是真的,雖然這是一場迷你型演唱會。

但是感覺很好,比起大場子的演唱會溫馨多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開場......竟然還有個莫名其妙的團隊來開場。

而且還唱了那麼多首歌,希望下次,不要有這種置入性行銷。

DSC09524.JPG DSC09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