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還真快就過了!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寫著劇本,然後準備著玉姍製作人出的考題。

莫名奇妙中,接到一通林小姐的來電,自稱是某某公司問我是不是要找企劃的工作。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來到這間公司面試......

還記得面是那天雨下很大,鞋子都濕了.....我穿球鞋帶著包鞋,面試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忘記換鞋子......

然後就被通知複試,才短短幾個星期就被通知上班了,連薪水都沒談好。

 

轉眼間,再一個月就滿一年了。

時間過得無聲無息,我在無聲無息中又過了一年。

這幾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

 

當我忙回頭的時候也許已經是明年的這個時候了,在歲月不饒人的日子裡,我們怎能夠對不起自己。

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工作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生活的全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