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回台灣了,歷經了幾次出國都沒寫遊記,這次是該好好的來寫一下啦!

首先,這是我第一次跟團,以前出國都是自助,不然就是出差,從來沒有跟過旅行社的團。

這次從我熟悉的韓國開始跟團,其實別有一番滋味。

其實原本今年韓國旅行並沒有列入我的行程裡面,但是,因為蘇杭團流產,泰國團又擠不進去,所以最後只好轉戰韓國團了。

在寫遊記之前,我覺得,跟團旅行社的服務真的很重要。

這邊要感謝山富旅行社的廖英棟先生,以及雄獅旅行社的曾昱騰先生。

他們兩位都是非常好的業務。也是我未來如果要跟團,會繼續想要考慮合作的業務^^

 

--------------------------------------------------------

第一天,原訂是十一點在桃園機場集合,但是因為釜山航空出了一點問題,班機誤點,一直到下午五點半才能登機,

所以一早就趕到機場的我,跟一早為了怕遲到而搭高鐵的老爸,就這樣十點多就在機場瞎晃了。

與老爸相見歡

因為我們都很早起床,所以雖然才十點多,也肚子餓了,就到機場的二樓(711)吃東西,吃完去找了個位置休息睡午覺。

WP_000178   

途中其實曾先生一直有打電話來詢問與導遊接洽的情況,也告訴了我們因為飛機誤點因此航空公司有理賠誤餐費。

於是我跟老爸又到了6B附近找領隊領取我們的誤餐卷。

然後拿著誤餐卷到B2吃了下午茶XDDDD

WP_000180  

 但是因為等等還要吃飛機餐,所以我們只好點比較簡單的咖啡與甜點。

這樣連續吃了兩餐之後,也差不多到了飛機時間了。

也終於可以上飛機了。

釜山航空的飛機餐其實還算不錯(個人覺得比大韓航空好)

WP_000193  

但是因為是廉價航空,所以除了供餐之外,沒有很多的服務,比方說像飲料也沒幾樣可以選,當然沒有啤酒這類的東西。

想要在飛機上喝紅酒啤酒的旅客,可能要選其它的航空公司了。

另外還有釜山航空也不提供耳機,座椅也沒有電視可以看,所以建議可以帶本書上來看,或是安靜的睡覺。

不過好在台北飛釜山只要一個多小時,相當的快,所以吃個飯差不多也到釜山了。

因為時差的關係,到釜山的時候已經九點多了。

原訂第一天晚上吃的烤肉,就這樣不翼而飛了~~~(原本這團可以吃兩次烤肉的,就這樣消失了一頓烤肉)

不過也還好沒吃烤肉,因為....如果加上這餐,今天就吃了5餐,其實也吃不太下。

導遊安排了當地的特色小吃,豬肉湯泡飯。

WP_000203  

白蘿菠泡菜旁邊有一盤蝦醬,那是要加入豬肉湯裡面的。

其實豬肉湯是很好吃的

但是因為我加了太多蝦醬,結果變得超鹹的XDDD就沒有那麼好吃了T^T

 

因為有上網做功課

所以知道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是一根大根的螢光棒(釜山鑽石飯店)

果然司機一開到當地,我馬上就認出來了,

因為,他真的是一根超大根的螢光棒

WP_000208  

房間也跟網路PO的一樣

非常的大

WP_000205  

老爸可以說是非常滿意他的房間,因為真的超大超舒服的。

而且,他燈火通明,老實說,這點深得我心。

因為我喜歡燈火通明的房間。

武行如果來到這個房間,應該是可以翻跟斗了。

 

他的設備也OK,甚至,他還有牙刷.....導遊說這在韓國是違禁品,不知道為什麼這間飯店會偷放違禁品!!!!

如果有要來住的人,還是自己帶牙刷吧!因為,萬一他哪天被檢舉,你又沒帶的話....就慘囉!

因為,釜山鑽石的地下室是俱樂部,所以他的外圍有非常多的韓國小吃攤!

要不是我今天已經吃了五噸飯,我一定會殺去給他大喀幾串雞肉串的。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回房間了。

 

這邊有一個小插曲,因為朋友託我存款給韓國朋友,剛好釜山鑽石飯店門口就有一個提款機。

所以,我就下去提款啦!因為很久沒有用韓文,所以我一開始選擇了中文,然後發現選中文不能存款。

於是,就選了韓文,韓文存款有很多可以選,我選了無折存款,但是原來在ATM無折存款是需要輸入居民登錄證的。

所以囉!我只好放棄這個任務啦!T^T

 

另外釜山鑽石的早餐有點虛虛的,兩顆荷包蛋,兩個麵包,還有一些小配菜......總之是想要走歐式風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非常的虛.......飲料也只有咖啡可以選擇.........

所以只好餓著肚子等中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