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0209  

第二天我們來到龍頭山公園,走第一天的行程,龍頭山公園有一個釜山塔,但是,我個人還是喜歡首爾塔,除了首爾塔比較漂亮之外,我也比較喜歡首爾塔附近的環境。

因為,天氣有點陰陰的,還飄著細雨,所以手機拍出了照片就沒有特別好看囉!~~~

WP_000211  

老爸跟釜山觀光代言人XXX合照。(至於想知道是誰呢!黑嘿!請看圖片!)

跟老爸出門,其實要一直陪在老爸身邊不能趴趴走,畢竟老爸人生地不熟的,語言也不通。

所以,我就沒去案內晃了。

WP_000215

第二站是金井山梵魚寺這邊一開始大家都聚在說經場所瞎晃,

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旁邊還有暗道可以走,這才體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下午我們來到了慶洲,

其實會帶爸爸來參加這團的行程, 是因為這個行程百分之60%的景點在六年前,我已經走過了。

我挺喜歡這邊的景點,感覺爸爸應該會喜歡,才帶爸爸來的。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慶州的景點。

WP_000220  

在逛完天馬塚之後(六年前我以為瞻星台隔壁是天馬塚XDDD),逛了瞻星台,又到了雁鴨池。

可惜,六年後的雁鴨池正在維修........T^T

有些地方好像也不太一樣了。

WP_000242  

因為,慶州下了大雨,所以我們只好撤退到旅館中。所以拉車道大邱,

大邱的旅館真的還不錯,只是飯店人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講中文的,對我們的態度不是很好,所以雖然是高級飯店,

但是我對他的印象還是沒有很好。

 

另外,因為 我有申辦中華電信的日租漫遊,所以一路用的很順暢(韓國的網路比台灣的wifi還快喔~~~),另外還是奉勸各位要嘛就辦網路,要嘛就租蛋,因為韓國的免費wifi跟台灣一樣是需要帳號密碼的。

可是很怪的是,我的網路一到大邱就什麼都沒了,在飯店中也是收訊超差的。.......大邱難道沒有SK嗎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