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0258  

大邱的飯店真的不是蓋的,連伙食也不錯。

WP_000260  

只可惜兩天的伙食都一樣,所以第二天就吃的有點膩了XDDDD

第三天,先到了良洞民俗村,哈其實我挺喜歡這邊的,有原始的味道。

WP_000276  

但是,因為老爸看到蓮花就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而停留時間只有三十分鐘,所以沒能完整的逛完。(這就是跟團的大缺點啊!>..<)

WP_000282   

第二個景點是博物館,六年前因為博物館要門票,所以就沒去了。....外加有點遠XDDDD

這次去了博物館,突然發覺,還好六年前沒去XDDD

我果然對館類的沒啥興趣XDDDD

WP_000286   

下午的行程是我最懷念的佛國寺,還記得六年前來佛國寺的時候,有種我好像在這裡活過的感覺。

還有一種"再世情緣"的感覺!況明潔的臉一直在我臉中出現XDDD

佛國寺是沒什麼改變,但是,感情確實變了。

唉!!而且因為爸爸拖了鞋子進去禮佛,我想拍下老爸禮佛的樣子。沒看到禁止照相的牌子,結果被阿珠罵大罵了一通。

讓我心情有點不爽,整個就是破滅了!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去佛國寺了吧!!

 WP_000296  

離開佛國寺之後,來到普門觀光區,這裡其實也是滿漂亮的啦!但是其實如果能夠省去這邊,在佛國寺停留久一點的話,會更好。

WP_000300  

晚餐來到新世界百貨自由逛,原本在台灣的打算是帶爸爸去洗汗蒸募,但是因為老爸不會韓文,又怕生,所以他就拒絕了。

但是百貨公司....沒啥好逛的。

所以我們就無聊的到美食街找位置坐了,剛好又遇到導遊先生,就跟導遊聊了一下。

結束了百貨公司行程,又拉車回到了大邱飯店,路途上大人睡了一片。

可是五歲的弟弟(小宥)卻一路從釜山哼著自己作曲作詞的歌,哼回了大邱

真是有材啊!!據他媽媽說,歌都是他自己編的,歌詞是他在唱他旅遊的經歷(我是聽不懂他唱什麼啦@..@畢竟小孩子都臭零呆咩)

而且隔天從大邱到釜山,弟弟又開始哼著昨天的曲(太強了!自己做的曲可以記得,不愧是天才啊!!)然後哼了一個多小時!!

不間斷喔!!我真的衷心推薦他媽媽一定要讓她去學音樂,下一個周董就是他了啦!!

 WP_000324  

五歲弟弟的哥哥叫小明,是個國中生,他也很厲害。

導遊問的歷史部份,他竟然都知道,而且還是中國史............太強了吧!!弟弟!!姐姐佩服妳

看來就是成績很好的樣子。

感覺他媽媽很會教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