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接到航空公司的電話了,但是.....出發日的機票橋不攏。

也有可能沒有機票啊!

 

但這趟旅程真的得到很多幫助啊!

首先感謝阿芬兒,給我一些訊息並且願意把自己的旅遊書借我,雖然後來我還是覺得我自己去買一本好,因為我是個會把書翻到很舊很髒的人

再來感謝佳慈,把自己玩北京的行程表、筆記、交通卡借我,真是太感人了!寫的超清楚!超詳細,去的地方也差不多都是我想去的。

然後感謝還不是很熟的麗明主任,要把交通卡借我....這樣我就有兩張交通卡了耶!!.......

然後要感謝老姊幫忙聯絡。

感謝阿管幫忙訂房,雖然還沒訂...但是先感謝

 

雖然沒有人要陪我去,但是,還是受到滿多人的幫助,真的很感激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