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天氣濕濕冷冷,像我這樣體重超過75公斤的小象隊隊長(為了這篇開箱文,公開自己的體重,會不會太不值得啊!!你看不見你看不見!),想要再這種天氣穿裙子可以說是異想天開,因為肥胖很難買到可以塞的下內搭褲,穿了裙子隔天可能就要去掛病號了。

但是最近Lative推出HEAT UP發熱系列內搭褲,身為小象隊大尺碼護法,我當然要搶先一步下訂單,來試試看他的保暖程度囉!

最近Lative可能是生意太好,所以配送的有點慢,等了五天才收到貨。

WP_001507  

拿到褲子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迫不急待的穿上,他的觸感很好,比沒有發熱系列的內搭褲更柔軟的感覺(一樣是他們家的內搭褲)

穿上去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冰冰的(冬天很多衣服剛穿上去的時候都會冰冰的,這件內搭褲不會喔!^^)

可能是在室內,我的腿也很快就熱起來了。

 

隔天,我就把這件內搭褲穿出門囉!^^

WP_001511  

WP_001514  

不諱言,剛從室內走出室外的時候,腳還是會覺得有涼風吹過,但是過一陣子就不會覺得涼颼颼的了。

洗了幾次也沒有起毛球,看起來的質感也還不錯!

在買HEAT UP發熱系列內搭褲之前,我都是穿天鵝絨的內搭褲,還被公司業務笑說這麼年輕卻穿的跟阿婆一樣。

現在,應該沒人敢笑我了吧!XDDD

 

 

今天,去世貿打工,我也穿他出門囉!^^

WP_001531  

WP_001520  

不過因為在工作,所以也不好意思請人幫我拍全身照,所以只能這樣囉^^

反正看到肥腿自然知道是我唄

WP_001521  

截止至今,已經洗了四五次了,可是都沒有起毛球喔!所以質感真的很好,而且也真的很保暖,又不厚,

跟我一樣是小象隊的漂亮姑娘站出來,我體重超過75公斤,可是穿XXL的感覺不緊還有點鬆,所以我又訂了XL來試試看。

感覺我應該是可以穿XL才對。

有放了一張全身照,大家應該可以看到我的屁肥腿粗,可是穿他們家的內搭褲還是有修身的效果啦!

另外我一直搭配的裙子也是Lativ最新推出的裙子喔!超柔軟好穿的。

唯獨最近一直下雨,這件裙子有點難乾倒是真的。

 -------------------------------------------------------------------

12/5補充

今天收到XL的內搭褲了。

嗯!果然可以穿啊!!所以,75UP的水姑娘~不用擔心,真的可以穿喔!

話說,有滿多朋友佩服我在網路上買褲子,因為他們都怕到貨會穿不下,可是其實在Lativ我幾乎只買下半身的穿著,

因為,我去其它連鎖服飾店買下半身都穿不下,只有Lativ的下半身是OK的,

所以我目前穿的下半身有80%是lativ出產的喔!

如果不敢在網路上買褲子的漂亮寶貝其實可以試試看!

我感覺lativ有用心的替東方人著想(西洋梨身材),所以上衣小件下身寬大^^

GOOD!滿足我這個80後胖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