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收到會議通知,告知大家開會不能帶筆電(筆電還是公司配給大家的筆電)。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疑惑,開會為什麼不能帶筆電?

公司主管認為開會帶筆電大家都只做自己的事情,不會專心開會。

乍聽之下也許覺得有理,但是專不專心開會,專心這兩個字不就點出一切了嗎?專心有個心字,要不要專心開會就看去開會的人有沒有那心!

沒有那個心,就算規定不帶筆電,大家還是不會專心開會啊!!

開會帶筆電真的就是做自己的事情嗎?

何必以小人之心妒君子之腹呢?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大家都在打字,打字的速度比手寫速度快多了,

做紀錄等等當然都是用電腦啊!!這樣的年代規定開會不能帶筆電.....那公司配筆電給我們幹麻?配桌機不是更好用!

 

說到這個公司很多規定都非常的八股。

要我們再APP上組一個社群,跟業務作聯繫,又不幫我們在筆電上灌電腦版的LINE。

只會私下一直叫我們去辦智慧型手機,然後妳真的去辦了智慧型手機,上班時間用APP解決業務的客訴,又會覺得你上班玩手機,所以要扣你績效。這是什麼天理啊?

我不得不再說一次:何必以小人之心妒君子之腹呢?

 

所以我索性就盡量不再上班時間回業務的問題。業務找不到答案自己看著辦!這是公司咎由自取!

 

唉!難道不能大方一點嗎?開會不能帶筆電?所以我們報告也都說空話就好,不需要準備PPT囉!

這樣也好,省的輕鬆。做PPT也浪費我不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