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貼自奇摩新聞

澳洲警方:別用蘋果地圖 免得枉死!

 

图片说明

蘋果 (AAPL-US) 坦承自家的地圖app糟透了,甚至還鼓勵用戶改用對手的地圖app,但有同感的不只蘋果,澳洲警方也建議別用蘋果地圖,免得送命!

澳洲維多利亞州(Victoria)警方周一示警,不贊成iPhone用戶使用蘋果地圖,因為最近幾周發生數起用戶使用蘋果地圖而受困的案件,甚至還有民眾受困在缺乏足夠食物和飲用水的地區長達24小時才等到警方救援。

澳州警方表示,目前為止他們已搶救過6位駕駛,他們都是遵照蘋果地圖前往內陸城市Mildura的指引,卻到了一座國家公園,兩者距離卻相差約43英哩。

澳洲警方聲明:「警方經過測試,證實蘋果地圖系統將Mildura標在莫瑞日落國家公園(Murray Sunset National Park)的中間,與真正的Mildura位置相差約70公里。」

「警方相當擔心,因為該公園沒有供應飲用水,且溫度可高達46度,倘若在該處迷路,恐有性命危險。」

聲明中特別指出:「任何人欲前往Mildura或維多利亞州其他地方旅遊,請務必使用其他種地圖導航,直至(蘋果)問題修正。」

目前蘋果公司尚未發表看法。

 

 


 

剛剛在奇摩新聞看到這樣的新聞,覺得相當有趣,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沒拿蘋果所以不知道他的準確性囉!)

這讓我想到我去北京的時候,用的是悠悠地圖,還不錯用,至少我再逛頤和園的時候沒有買地圖,也沒有迷路。

逛圓明園的時候也是用悠悠地圖。

在台灣則是用NOKIA地圖,NOKIA地圖的好處就是一開始連線定位之後,網路斷掉它還是會繼續跑,這點真的很神奇了。

我上次從中山路二段(還是中正路@.@)走到永安市場站,結果在7-11定位好(本人沒有網路吃到飽也沒有辦3G網路連線,平常只能用WI-FI)還是順利的走到永安市場捷運站喔!!

所以在台灣用NOKIA地圖真的很好用^^而且位置也還滿精準的。

 

以上跟各位分享囉~~~~~有要去北京玩的,可以用悠悠地圖,在台灣如果跟我一樣是拿NOKIA 900的可以用NOKIA地圖。

GOOD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