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之後,發覺台北物價真的貴到不行,隨便吃個排骨飯都要80元起跳,偶爾看見75元的排骨飯都要謝天謝地了。

隨便一餐吃一餐很容就超過上百元,想起大學時代在麥當當打工的時候,襄理曾經說,我們一個套餐賣99元(當時還是99元的年代)一點都不貴,現在隨便吃都超過一百元。

當時還覺得很瞎(因為當時不太喝飲料,在大學裡買個便當65是不會超過100元的)可是,我大學離我都快十年了。

後來出社會真的隨便買個便當80元再加個飲料30元就超過100元了,甚至到東區打工的時候,隨便吃一個東西都超過一百元,連飲料都不用喝了。

 

現在在海外公司附近上班,隨便吃也很容易超過一百元。

所以當鬍鬚張推出輕食的時候,我確實有多看兩眼。(鬍鬚張的其他東東隨便點一個加一碗湯也是超過百元)

前幾天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之下,我也去買了鬍鬚張的輕食,才發現這輕食真的不錯!

這邊跟各位推薦一下!

WP_001578  

與一片面膜差不多大小的便當盒,約普通便當的2/3大小。

菜色內容很豐富,滿滿的菜。牛肉下面還有菜喔!~~~

價格也很美麗55元。

7-11的國民便當現在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了,可是鬍鬚張的是新鮮的菜飯喔!跟7-11的國民便當價格相當,內容卻豐盛許多,而且是熱騰騰的新鮮菜飯。

口味有三種,雖然肉量不多,但是有符合每個人一餐可以吃的肉量(三根手指頭=中指+食指+無名指)

今天的蔬菜少了點,昨天的蔬菜就有兩種感覺很物超所值。

平常吃一個便當量太多,現在有少量的,就比較剛剛好,但是對於男性來說可能就會吃不飽了。

對於女性來說,吃得完,又不會太飽,既環保(不會暴殄天物)又省錢,而且還可以健康!^^

雖然無論如何比不上家裡自己煮的,畢竟外面的東西都太油膩了,而且說真的蔬菜是少了點。

但是以外食的便當來說,已經算是滿經濟實惠的了。    

晚餐花55元只比早餐貴5元其實真的滿划算的。(我早餐通常都吃50元啊!)

WP_001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