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羅曼史




 

최강 로맨스  최근 이슈 보기


↑這個海報很好笑,有發現嗎?魚板對抗槍~~~哈哈真的是這部戲的重點呀!!魚板跟槍的戰爭還有魚板跟槍的戀愛@..@

最強羅曼史,
昨天留言版還沒被共匪攻陷之前看的韓國電影
算是超好看的韓國電影吧!!
男主角李東旭이동욱(我的女孩)女主角玄英현영(不良家族)



早在看我的女孩的時候,就覺得李東旭很帥了
不過,因為他在我的女孩裡面,實在沒什麼重要性.....
所以,也沒有特別喜歡他,不過他在最強羅曼史裡面,實在是太帥啦^^
他飾演一個有尖峰恐懼症的警察,
也就是說怕所以尖尖的東西^^
因為有尖峰恐懼症,所以差點被開除的警察。
不過卻有異於常人的直覺。

最搞笑的地方是,他在追犯人的時候
被魚板(오뎅)叉插到....哈哈XD
因為有尖峰恐懼症....所以他就昏倒了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我喜歡他在這部戲裡面的造型
很可愛^^


女主角玄英

她演一個大學時代熱愛參加學運的青年,因為太過於.....熱衷了
結果不小心犯了一個大錯
出了社會之後,就跑去當記者了。
不過,他那間報社很怪......連社長都很怪@..@
哈一整個就是怪@.@














這個演員很常看到,不過好像都看他演好人比較多。
他在最強羅曼史裡面演的是一個終極壞人
也就是李東旭的最終敵人......


這個是玄英報社的社長
我怎麼都覺得他看起來像變性人~~~
他真的是女的嗎?
我一直以為他是變性人說
不過他的腳色也滿好笑的
跟小鬍子的戰爭
哈哈^^






我還滿喜歡跟李東旭搭檔的這個角色
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也是他搭起玄英跟東續的友誼橋樑


這張有帥到^^







這張也有帥到









也許
看完這部之後,我會再去看一次我的女孩^^

因為對於李東旭有了好印象之後
再去看一次
應該會有不同的心情吧^^
哈哈
真的很可愛耶

我真是見一個愛一個^^

 

  • 蘇儀芬 : 這齣電影真的好笑 我那時候看也是笑的亂七八糟的2007-08-06 21:05X
  • 莊豐如 : 呵呵沒錯^^不管是魚板事件2007-08-08 07:31X
  • 莊豐如 : 還有.....玄英喝醉後的跳舞事件哈哈XD2007-08-08 07:32X
  • 路人苓 : 我其實一直覺得這個東旭比較帥^^2007-08-26 19:46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