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腦壞掉,加上錯過了學校的播放時間,所以就用了別人的電腦看了。

說真的一開始不清楚他到底在演什麼,因為一開始金來元被訓練的時候,那個演老師的,我一直搞不清楚他是黑道還是白道,

他穿那樣的衣服我還以為他是白道哩!原來他不是警察呀!!

我覺得,訓練的那一段有點悶,可是後來從他當上警察開始,就變得超好笑的。

飾演金來元上司的李中赫,之前在綠薔薇的時候是飾演一個壞人,

那時候真的很討厭他耶!而且覺得他真的醜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可是看了蘇格拉底先生之後,覺得其實他也沒有那麼醜啦!!

哈可能是因為正面形象外加髮型不一樣,又留了小鬍子,然後還變瘦了。所以覺得哈其實他也很好看!

尤其是每當金來元犯錯的時候,李中赫都會替他掩蓋,就覺得好笑,而且這個上司還真是好呀!!

最後他把金來元拉出來,兩人搭著肩那邊真是讓我感動呀!!

 

整部戲最好笑的地方,應該是申隊長要高警官去抓某個犯人,卻只給他一張照片那段最好笑,因為那個很倒楣的混混一直被盯上,呵!其實金來元應該本來就知道那照片中的人物是他朋友了,只是不知道他躲哪裡,所以才故意惡整那個可憐的人。呵呵!!真是搞笑。

 

雖然我一看前面就知道最後他老弟也會進那個恐怖的營隊,不過看到中間就沒有這個想法了,沒想到他結局還來個這樣搞笑的結局。

 

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流氓和警察只是一線之差,警察有人生觀,流氓沒有人生觀。」

哈我現在的生活跟流氓沒啥差別了,

 

加油加油

要努力低!!

  • 葉懿瑩 : 哈~我這算踩雷了嗎?? 也有想看這部^^2006-05-20 00:19X
  • 李若嘉 : 我對韓影不熟....這是新片嗎?2006-05-20 00:25X
  • 莊豐如 : 算是舊的了,金來元演她來自哪顆星前的電影作品。2006-05-20 08:38X
  • 棕櫚 : 這應該不新也不舊吧 我記的他之前為了愛在哈佛來台宣傳時候 就是在趕拍這齣戲 愛在哈佛好像也撥完不超過半年吧...其實沒什麼印象2006-05-20 09:56X
  • 莊豐如 : 恩,應該吧!!我跟金來元不熟.....2006-05-20 15:44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