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這個週末看了韓劇《加油!金先生》

mrkim02  

在後宮甄嬛傳鬥心機的電視劇病毒下,這部韓劇出現得算是恰到好處,讓人的心靈可以從鬥心機的遺毒中得到救贖,看到溫馨的人情。

韓國的日日劇通常有一個普遍的現象,就是主角永遠是父母不詳的,並且擁有著出生的秘密這一類的劇情,

這部日日劇一樣沒有脫離日日劇的軌道,但是這部日日劇卻有5%的新穎,那就是男保姆議題。

男保姆在現在仍然算是少數,大部分都是女性辛苦堅持的養著一群小孩,而這部戲卻是男主角辛苦的養著一群小孩,而小孩中一個擁有出生的秘密,一個是脫北者這樣的問題孩子,這樣的組合新鮮了這部日日劇!在韓劇中是鮮少出現的議題,也讓這部戲更為好看。

cast01  

男主角:金烔完(神話成員)飾金泰平

男主角的身份也非常的特別,是搬家清潔人員,意外變成一個男保姆。

雖然生活中有很多困境,但是永遠保持著笑容,是個非常陽光堅強的好青年!

cast02  

女主角:王智慧(自己亂翻的)飾李雨晶(自己亂翻的)

女主角是個家世背景極好的體育老師(雖然這個設定頗奇怪的,但是,應該還是有可能吧!XDDDD我的意思是說,家世背景極好應該要去爸爸的公司工作,怎麼會變成體育老師呢?有違韓劇常理,但沒有違背現實生活的常理XDDD)

女主角個性極好(韓劇中難得有如此好個性的女角啊!!我愛)

cast03  

女二:崔晶允飾演千智英(名字都是我亂翻的)

我是從《你笑了》這部韓劇認識到這個演員的,還滿喜歡她的,雖然他在你笑了裡面感覺很討厭,但是他後來演的鵲橋兄弟就還滿好笑的,所以還是滿喜歡這個女演員的,而且也覺得她很可愛。

兩個女主我都愛啊!!可惜他是女二,我真心希望他最後可以跟女一的哥哥在一起XDDDDDD(敬請期待吧!!希望劇情如我所料)

裡面的小演員有幾個我還滿喜歡的,

cast05_04  

松兒。超可愛的,裡面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cast05_02  

哲龍,感覺在哪裡看過,跟亞人有點像演技也不錯,所以喜歡

哈!

總之,這部戲非常的溫馨收視率也一直是第一名喔!^^

在這樣人生充滿灰暗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不要看太多那種打打殺殺,一天到晚死人的劇

還是看看這種溫馨的暖片,治癒人心吧!!

我們都需要陽光低~~~

 

如果有人很無聊不知道要看哪部韓劇,魯大人親自推薦《加油!金先生》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