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88_201208130925443_P  

會看May Queen  這部韓劇主要是男女主角囉!

不論是金載元還是在喜都是我喜歡的男演員,而女主角韓智慧,從她演新娘十八歲開始,就很喜歡她了,甚至,在看新娘十八歲之前,我是不看韓劇的人。

因為那時覺得韓劇的男主角都好醜XDDDD包含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都不在我的收看範圍@..@請廣大的勇樣迷原諒我T^T還有元彬迷T^T

總之,我是從新娘十八歲那時開始看韓劇的。

因此這部戲推出,看陣仗實在是滿開心的。

 

May Queen這部戲講敘的是石油開採以及造船廠的腥風血雨,而大魔王就是上面那張海報的左邊屬來第二個"張道賢"

而三個主人公是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我覺得也不算是耶!因為認識一陣子,男主角就出國了。哈!

但是就是小時候就認識的好朋友囉!

 

 

 

其實我最喜歡這部戲的地方,是在海珠雖然從小就因為不得已的原因被千家收養,但是千家的大家長非常的疼愛她,得知他的身世之後,更是異常的疼惜他!

最後海珠得知自己的生母時,海珠選擇了留在千家,因為他認為千家是他的家人,這點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

一般電視劇中,得知生母之後,變恨不得快點回到生母身邊,可是海珠卻選擇繼續留在養母家,照顧養母一家人。

甚至,也沒有因此而慘生恨,實在是死去的千家大家長的功勞啊!!!

wp_003  

爸爸總說:「海珠,什麼是家人?不是只有血緣關係的人才是家人啊!一起努力,一起吃飯,一起揮汗的人也是家人啊!」

因為這句話,海珠扛下了千家的生計,養活了養母、不成材的哥哥、不成材的妹妹,也因此放棄了求學,

海珠的背景應該是製作社做給現在的大嬸看的吧!

過去那個年代,很多女性小小年紀為了家計,也是中學中退,努力工作養活家人,並且讓那些弟妹有錢可以上學。

感覺海珠的角色是設計給大嬸看的。

 

wp_004  

金載元近期的作品都相有品質,而且我覺得他演技越來越棒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前面那個作品《你聽見我的心嗎?》大推!超好看的。

這部戲載元的演技好的無話可說,GOOD~~~

不過姜山的背景是有點衰的,父母以及爺爺都被張道賢害死,成了真正的孤兒,自己的工廠兩次都被張道賢搞得倒閉.........

看來真的不擅經營阿!!@..@還是當個天才研究員就好了!!別學人家當企業家。

這麼倒楣的姜山,卻一直將憂愁藏在心中,對人們展現溫暖以及明朗的笑容。

所以說金載元演的真的很好這腳色不是那麼好演的啊!!

 

wp_005  

在喜的角色算是男二吧!但是他一開始也滿風光的,跟女主角戀愛又跟女配角戀愛。

我個人覺得這個角色真好啊!!難得有那種電視劇是女主角通通喜歡男二的!!

所以他在戲中可以跟所有女主演KISS,真是太羨慕他了!!

其實我覺得在喜的演技一開始沒有很好,一直到他變壞之後,才感覺演技變好了,而且變壞之後比較帥XDDD

劇中他跟女二的戀情其實我還滿期待的,因為頗為有趣,女二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他其實比男主角有福啊!!

畢竟女主角實在是太無趣了。

13488_201208130925441_P  

這幾個小演員我也都很喜歡,在喜小時候的演員,是之前演對不起我愛你的那個秋刀魚弟弟,超可愛的啦!而且演技很好!

載元小時後的演員,還拿下大獎過,演這種沾醬油的有點浪費人才。

海珠小時候的演員也是滿常看見的童星,現在都長大啦!!

看著童星們長大,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XDD好像我是他們的媽媽一樣啊!!

 

 

--------------------------------------------------------

 

這部韓劇老實說,我覺得沒有真的非常好看,因為編劇部分我覺得還好!!

但是我喜歡海珠的家庭關係,讓人感覺很有愛!所以這部戲可以一直看下去。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