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篇心痛文

摔手機之前,請拔掉你的防塵塞(耳機塞)!!

nokia 3310在大家心中,是永遠摔不壞的無敵手機,今天要來介紹耐摔的智慧型手機──NOKIA Lumia 900

 

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剛睡醒要換衣服的時候,

因為睡覺的時候會把手機拿到床邊當鬧鐘,早上睡醒的時候把手機放在衣服上面,

換衣服的時候,抽的太用力,手機就飛了起來,從床上掉到地上去。

嗯!.....因為我睡的是上舖,所以手機大約是從165cm以上的地方起跳,然後越過上舖的欄杆,跌在地上。

跌在地上的時候,似乎有個軟墊著地的聲音(沒有很硬的碰地聲),然後手機又彈起,翻了一個跟斗,再度著地。

這次是手機塞的角先著地,就這樣,手機塞硬生生的斷了,飛了起來又彈到另一個地方,而手機就這樣趴在地上了。

我鎮定的揀起手機,看了耳機孔,裡面果然卡著防塵塞的一半屍體。

 

用夾子夾了一下,發現夾不出來,心想慘了不會不能接電話了吧!!

試著放音樂,果然.....聲音出不來(手機變成耳機模式T^T),只好上網查耳機塞斷了怎麼辦?

網路上奇奇怪怪的方法一堆,有的說用3秒膠黏,有的說用小螺絲鑽,但是......我真的怕月用越糟,所以只好決定下班親自跑一趟維修中心送修囉!!

 

在這之間,我心理只擔心著耳機孔的問題,還不斷的用LINE跟別人聊天(還好LINE不需要聲音),

可是我似乎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我的藍寶從165CM高的地方摔下來竟然相安無事,只有防塵塞斷掉這樣而已@..@(而且他是智慧型手機耶!!)

 

下班後到了維修中心,跟維修中心的師傅聊到藍寶跌倒的過程,師傅說:「這隻手機很耐摔!!

看來這個師傅應該是.......

師傅看了一下,拿了一個空殼出來給我看,說因為手機殼是一體成型的,耳機孔包覆的完密,如果要把屍體拿出來,就必須破壞耳機孔,那耳機孔就報廢了,所以他建議我換一個手機殼T^T

 

在左右思量之下,我決定換一個手機殼,師傅問我要換顏色嗎?......其實我想換920的黃色啊!!

手機殼2800,插sin卡的那個東東要700元,如果換顏色就要花3500元,我瘋了嗎?.......

所以我后來還是換了藍色....既然當初跟藍色有緣,就繼續跟藍色結緣吧!!

 

WP_001701  

可以看到圖片的右下角,撞歪了

WP_001700  

這手機殼真不簡單,竟然可以如此有彈性~~~~XDDDD

後來維修師傅說:用塑膠的防塵塞摔到容易斷,如果是耳機金屬做的就比較安全了!

恩,意思是讓我以後把耳機當防塵塞插就對啦!!T^T

人家想要可愛的防塵塞啦!!............

還好我不是螢幕著地(上次也螢幕著地一次,結果多了一堆刮痕.......)

我基本上已經摔了我的藍寶兩次了,我這個粗魯的傢伙~~~

所以我今天又買了一件外套給藍寶穿..........穿了外套變好醜,可是....起碼拿起來沒那麼滑了........應該不會再摔到了吧!!

 

--------------------------------------

結論就是:

假使今天我沒有用防塵塞的話,那我就可以省下2800大洋了耶!!

因為手機完全沒事阿!!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