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教學的時候,一直在思考著,要放無名還是痞克邦,後來決定從痞克邦從新開始了。

我想網路無國界,早期在無名一直注意我cy教學的超強網友們,應該很快就可以找到我的痞克邦了。

-------------------前言補充-----------------------

※這篇教學主要是針對松果商品卷的使用方式,松果商品卷圖片請參考→cy官網

※購買方式:韓國7-11有賣

※我使用ie瀏覽器儲值,使用其他瀏覽器者,有疑問....請自行解決。

--------------------進入正文---------------------

1.首先你手上必須擁有松果商品卷,並且將保密的銀模刮除。這時你回得到一組商品編號。

2.請先登入您的cyworld帳號之後,從首頁找到선물가게這個選項,點選進去。(如下圖) 

 

 001.jpg

3.點選進去之後,會來到商品專區,請將捲軸往下拉。可以看見下圖標示的地方。

請依照紅色箭頭點選,點選之後會彈出一個小視窗。

 

002.jpg

4.下圖為彈跳出來的視窗。

初始的視窗會是使用手機儲值的方式,因此我們要把選項更改為商品卷儲值方式。

如下圖指示點選會出現一個選單。

003.jpg

從選單中,選取松果商品卷。

如下圖指示。

004.jpg

 

5.選完之後,原本的視窗畫面會更換成商品卷編號輸入。

此時拿出你的松果商品卷,依照你刮出來的商品號碼輸入,按下確定

005.jpg

6.輸入完成之後,畫面會出現兩個東西。

    a.你購買的商品卷金額(下圖藍色部分)

    b.你這次想兌換的松果數量。(下圖紅色部分)

這邊輸入的時候注意一下,1顆松果100元。

商品卷的金額從1000元到10000元不等。

當你儲值1000元的時候,你最多只能兌換10顆松果,所以你的空格裡面最多只能填10個松果。

下圖的金額是10000元,所以最多可以輸入100個松果。

如果不想一次兌換100個,應該可以50個50個兌換。(我猜測的)

我個人呢!由於比較討厭麻煩,所以一次就換了100個松果

 

006.jpg

按下確定之後,會出現如下圖的確認資料。

007.jpg 

再次確認之後,儲值手續就算完成。

回到首頁可以看到松果區增加了你剛剛輸入的數量。

 

008.jpg

 

雖然剛剛儲值了00顆松果,可是我馬上買了10首歌,現在只剩40顆松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