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韓國cyworld是源自於想留言給喜歡的藝人,當時苦無教學,自己研究了半天註冊屢次失敗後,終於成功。

於是想要幫助跟我一樣想使用cyworld卻求助無門的朋友。

做了教學之後交到很多朋友,卻也讓我非常困擾,發現很多網友,自己都不思考,直接就把問題丟給別人,這種不用付出就想要得到結果的人,很令人討厭。

首先我不認識你,我也沒有酌收任何費用為什麼要接受這麼多無理的要求?

所以,換了新地方我會變得更冷酷,很多問題是別人已經問過的,請爬文。

不要看到韓文字就感到害怕,就一股腦的丟給我,老實說,我韓文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註冊這種東西,應該靜下心來想對方會要求我們填什麼,去猜測那個空格到底要填的是什麼東西,很多東西可以經由推敲得到答案。

懶惰的人上天也不會想幫助你的。

 

剛剛去了無名看了一下,很多人反應現在註冊方式變了,沒辦法註冊了。

還有很多人反應,現在需要外國人登錄証才可以申請了。→(真是不知道怎樣傳出這樣的謠言)

事實上,確實是改變註冊方式了,因為cy與另一個網路公司合併(我猜應該是合併或是被收購?)總之,就算沒有也是每年幾乎都會稍微做改變。

但,所謂的改變,可能只是一小部分,或是圖案變了,或是多了一個手續之類的。

因為有太多人反應了,於是我原本打算在做一個註冊教學,才發現這次的改變,是多了一個手機認證的動作。

但,大家都卡在以為要外國人登錄証那關(請把滑鼠是著點選其他選項,就知道不需要外國人登錄証了)

重點應該是手機認證的動作吧!!

我之所以這次放棄教學的原因是因為,

第一,我不知道他的手機認證是用簡訊還是語音電話(因為我註冊過是語音電話的,從韓國打來,機器人唸了一串編號給你)

如果是簡訊看到編號輸入就可以了,如果是語音電話,就算我做了教學,聽不懂韓文的人,聽到機器人唸了一串數字,也不知道機器人唸啥吧!!

第二,就算我為了教學輸入我的手機號碼,得到一組編號,但cyworld註冊方式年年都在改,我不可能每次都用自己的手機註冊一堆帳號。

而且我也不需要那麼多cyworld的帳號!

所以今年我決定不做教學了,除非我身邊有朋友要申請cyworld那麼我可能跟他約出去,現場教他,然後截圖回來,放在網路上供大家參考。

我一直覺得有愛就會成功,如果你真的有愛,有心想要申請一個帳號,不論如何你一定會成功的。

這就是天助自助者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