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因為開始看了《我的女兒是瑞英》。

其實第一集我覺淂沒有很好看,所以第一集看過之後就擺著沒再看下去了。

但是,因為海鎮一直是我喜歡的藝人,雖然曾經因為逃避兵役發生一點事情。

但是還是我愛的啦!!^^

總之,又繼續看下去之後,發現實在滿好看的啊!!

6803afc6tw1dwru5phwvxj      

這是KBS2013的新劇。

哈!最近真的非常喜歡日日劇啊!同時追著三部日日劇在看呢!

三部的特色都不太相同囉!

(註:這部不是日日劇>..<,小的我誤會了~~)

我覺淂,這部日日劇的題材也是滿有趣的,從詐欺結婚開始,

一般的電視劇女主角不都是溫柔婉約、善體人意,是個好女孩,好人的形象。

可是這部電視劇的女主角瑞英(李寶英飾),卻不是那樣的傢伙,他恨自己的父親,恨透了父親。

最後選擇追隨幸福,拋棄父親過著屬於自己幸福的生活。(雖然他的父親真的很不成材,但可能我無法體驗,所以還是不能接受拋棄父親這件事情啊!!)

而尚宇(海鎮飾)跟瑞英是異卵雙胞胎,個性卻跟姐姐截然不同,他一開始不諒解姐姐,可是後來卻是為了姐姐的幸福而放棄自己的幸福,選擇跟好靜在一起!(但是我還是私心喜歡他跟好靜阿!老實說,我並不喜歡美靜的個性啊!後面再詳述)

2877  

2852  

崔好靜(崔允英飾)

因為他在《我的女兒瑞英》裡面實在是太搶眼了,讓我印象深刻啊!!

又覺得他非常眼熟,剛剛查了一下資料,原來她演過《天下李平岡》《麵包王金卓球》兩部戲!

外加,他在李平岡裡面,髮型竟然跟這部戲雷同,連個性也有點雷同!看來真的是個不簡單的女孩^^

哈以後我會注意她的^^

好靜在這部戲裡面,是一個天真善良的好女孩,因為喜歡尚宇而放棄當第三者,反而幫情敵解決危機~~真是個好女孩啊!!

甚至,在尚宇提出不合理的要求時,答應要跟尚宇結婚。~~~

只是這對夫妻,什麼時候才能相愛,不要一直讓好靜單戀尚宇阿!!

 

 

其實,我看日日劇有個壞習慣,因為日日劇通常會有好幾組人馬,然後發展不同的劇情。

有些我不喜歡的人馬,我就會選擇跳過,好比這部戲只要出現鄭善雨我就會直接跳過~~有時候男女主角的戲份我也會跳過,直接選擇看海鎮跟好靜的劇情~

然而這部戲,還有一組人馬是我相當喜歡的,就是好靜的父親!

2846  

這個大叔演過很多韓劇,相信常看韓劇的人都有看過他。

但是阿他在這部裡面真的是超爆笑的啦!!

他演一個因為犯錯而辭去公司主管的職位,開始追求他年輕的夢想─演戲,外加騎重機。

我看他出演購物台的時候,都覺得相當好笑啊!

真是一個可愛的角色。

這個大叔有個兒子,是尚宇醫院的教授

2864  

這個角色也頗有趣,感覺應該是跟美靜配一對的。

所以說好靜一家的戲,好看到不行啊!!(怎麼介紹到現在都在介紹配角勒@..@)

 

恩嗯!帶回主角的家庭好了。

還是從配角介紹回去,剛剛既然提到好靜,就順便提一下好靜的情敵美靜

2824  

長的真的很漂亮啊!

但是這個角色實在不討喜啊!!好靜都可以為他放棄尚宇了,他怎麼不能因為好靜而放棄尚宇呢?尚宇都已經選擇好靜了。

所以不討喜啊!

美靜這個角色是男主角的妹妹,跟尚宇一樣在同一間醫院工作。

有個導致她學醫的初戀情人,我猜應該是好靜的哥哥啦!!等待最後答案揭曉囉~~

7992 8828  

將將!!我們的cn.blue李正信~~~~~~~正信的第一部電視劇囉!^^

戲裡面的正信叫做聖才,聖才是個可愛的角色,可以說是mamaboy~~就連失戀都想回家找媽媽XDDDD

真是太可愛的角色了,不過他是個圓形人物,最後有長大就是了。

嗯!看這部戲除了海鎮之外,正信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喔!只可惜正信不是男主角,外加跟正信搭配的那個女的有點醜,

所以正信的戀愛情節我都直接快轉了。

可是跟家裡的情節就會看囉!

2812  

飾演正信的媽媽,

他的角色就如同這張照片一樣高雅,哈哈沒有啦!是偽高雅的角色!

不過也是很可愛的一個角色囉!

反倒是正信的生母角色就有點令人討厭。

哈講到這邊應該有發現,日日劇始終脫離不了「出生的秘密」這類的情節。這可是日日劇必備的元素之ㄧ呢!

不過這部戲因為女主角的詐欺婚姻開場,所以也算是日日劇中脫俗的囉!

2791 2794  

男主角也要說一下囉!

說實在男主角的長相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型,我就喜歡海鎮跟正信這類的帥哥!

對於這種成熟男子,我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但是因為這個角色真的太棒了!^^怎麼有這麼nice的人啊!!GOOD!!

所以我也覺得他滿可愛的!^^

2767 2788  

終極主角:瑞英跟爸爸

這部戲就是在講這兩個人的心結故事。

(難得出生的秘密不是出現在女主角身上啊!!這也是這部日日劇特別的地方啊!!一般都是主角有出生的秘密呢!!)

演爸爸的大叔演技好得不得了,之前與李準基一起演的電視劇裡演的是大壞蛋,現在又演這類角色,可以說韓國的配角演員都是百變京剛,演技一級棒啊!!

10602  

我心中的男主角─海鎮~~

YA終於回歸韓國電視劇了,自從前面提到的兵役事件,海鎮可是躲到中國去拍了不少電視劇。

終於透過《我的女兒是瑞英》這部戲回到韓國的螢幕上了!!灑花

海鎮飾因為日日劇《傳說中的七公主》當中的年下男一角火速竄紅之後,還演到迷你劇的男主角,但是那部迷你劇《熱血商人》還真叫人大失所望啊!簡直就是難看到極點T^T

不過這次回歸的作品,這個角色應該是全劇我最喜歡的角色了!哇哈哈哈哈哈哈!GOOD!!

海鎮在這部戲裡也是帥到不行~~演技也相當的好!(還好換了角色,如果是原本的設定,這部戲應該不好看吧!)

只是話說,他跟李寶英演雙胞胎,還長的真像呢^^

呵呵!

總之這部韓劇的題材雖然不是相當新穎,可是女主角的設定卻跟一般韓劇不同,因此我覺得滿好看的。

劇情節奏也常常讓我情不自禁的拋棄睡眠時間看到半夜兩三點,又因為隔天要上班而逼迫自己非得要去睡覺不可啊!!

追了幾天現在已經趕上播放進度了,所以只能等新劇情出來囉!

暫時介紹到此。

若最近不知道要看哪部韓劇,小魯子在這邊大力推薦《我的女兒是瑞英》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