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2 28 (2)  

長腿妹終究決定要離職,於是我們浩浩蕩蕩一群人受邀至長腿妹家中吃火鍋,

由阿民先發拿出格格妝禮物給大夥兒,接下來愛女士也拿出他準備的禮物─迷你拼圖。

 

我當然也有準備禮物給大家,(不過煒哥的禮物暫時保留囉~~這也算是要給煒哥的額外驚喜)

在匆忙之中,227應該是我人生中作美甲速度最快的一天吧!!

阿民跟愛女士趕著九點半的高鐵離開後,跟煒哥還有長腿妹又小聊了一會兒。

最後煒哥要離開的時候,原本我也打算離開,但是長腿妹的要求之下,我外宿了。

 

跟長腿妹聊到半夜兩點多才睡

早晨七點起床,長腿妹仍睡著

我到客廳看著愛女士的禮物,(愛女士說有順序的)

思考著愛女士為什麼要送我飛行員呢?

想著,決定,我也要成為一個勇敢的飛行員,築夢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