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高雄行,是為了餞別阿民,順便看一下小兔兔的行程。

從二月就開始計畫的行程,幾經蹍轉終於有去成,不過,因為照片來得遲,所以拖到現在才能寫遊記。

就趁著還有印象的時候寫一寫,免得時間再拖久一點,應該就忘光了吧!


 

3/24早晨,搭著八點多的高鐵南下,(關於高鐵還有一個誤會的故事。)十點多就到了高雄,台灣因為有高鐵方便很多啊!!

但是未來高鐵要開設那麼多站,恐怕時間上又要耽擱許多了!(是否會失去高鐵原有的價值呢?)

到達高雄(好久沒來啊!!以前跟小明出團的時候,還滿常跑高雄的),阿民一家三口已經在高鐵站等我們囉!!

 WP_002245  

因為我是阿胖,所以阿民很貼心的讓我坐前座,他跟瘦小的阿彤擠後座(真是感謝啊!幸好阿彤是個瘦子,要不然就慘了XDDD)

我們一到高雄,第一站就先去自由新村(是這樣嗎?)

聽阿民說原本是個老眷村,到了眷村,阿民說附近有一家超有名的燒餅店,於是阿民就買了燒餅給我們吃!

這燒餅可真不是蓋的,裡面的料超豐富~台北吃不到哩!

可惜我們大家肚子太餓了,就沒有拍照了。

PS海青王家燒餅(偷看了別人的介紹,好像挺有名的!)

 P1010453  

我的墨鏡在第一站忘記帶下車,唉!這一趟不知道黑了多少啊!!(為了阿兔一切值得)。

自助新村聽說快要被拆掉了,其實可以去看看,但是建議早上去,因為有些東西感覺晚上看了挺可怕的。

哈!七月不要去,XDDD

WP_002239 WP_002244  

P1010456

幸福的一家三口啊!看了我也好想結婚喔!~~~~

 

這張小叮噹,本來要放在教育訓練的PPT上面,可是放到都忘記放了@..@

結束了自助新村,第二站,我們就直接殺去冒煙的喬(某人堅持要吃冒煙的喬)

WP_002246  WP_002268 WP_002270  

我們點了羊肋排(是嗎?還是豬肋排?牛肋排?我忘記了XDDDD)

然後點了德國豬腳~~

小阿兔自己吃著營養粥,看著我們吃大餐,可是吵著也要一起吃,聰明的兔爸假裝把肉放到營養粥裡,小兔又吃的很開心了。

哈!小孩真好哄!可愛極了。^^

P1010457

不過小阿兔也超級會吃,再自助新村吃了燒餅,到這又吃了營養粥,還吃了肉~~~~~小阿兔的小肚肚,吃到後來都凸出來了,跟他爸爸的啤酒肚一樣勒~

接著下一站,我們到了駁二,因為阿兔累了,因此由兔爸照顧,我們三個女子軍團,就自行走過去了,路途中經過吳寶春以前服務的麵包店,

買了黑糖冰淇淋,有點失望啊!!

原來就是冰淇淋甜筒加上一匙黑糖啊!(一支35元)真是超級失望的。

而且冰淇淋有點水,所以溶化的超快的,我一拿到的時候就已經有先見之明了。

所以我只好由下往上舔,可是其他兩位美女,可是因為是纖細的美女,比較少吃冰的經驗,

他們兩個可慘了。

冰淇淋瘋狂往下滴,還滴到身上,真的是........

只好在我的提議下,回到麵包店借廁所。

建議:不要吃黑糖冰淇淋~~不值得啊!倒是麵包可以買,好吃哩!(我不是很喜歡吃麵包的人,都吃了好幾塊試吃的)

WP_002286  

我說自拍最好的地方就是廁所啊!燈光美氣氛佳XDDD

我說駁二真的是一個值得一遊的地方,特別是針對文藝青年。

這裡真的充滿許多年輕的創意,有創意市集,而且真的是創意市集啊!!

台北紅樓前面也有創意市集,但我總覺得台北的創意市集已經被搞爛了,賣的東西都是一些連鎖製作的東西。

雖然部分也有創意性,但是總是覺得駁二的比較有青春熱血之感,台北的太商業了。

所以文藝青年啊!一定要來駁二走一趟,會激起很多青春的熱血。

WP_002287   P1010465   

P1010469

逛完了駁二,阿民接到兔爸的電話,說幫我們準備好下午茶了。哇哈哈哈哈哈XDDDD第一天行程可以說是吃吃吃吃吃啊!!

於是我們連忙回去停車的地方找兔爸。

話說,我一邊吃下午茶水煎包配烏梅綠茶的時候,竟然被鳥屎滴到~~~~~

我也太幸運了吧!!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在高雄買樂透啦!!

吃完下午茶,我們到了西子灣看夕陽~~~

我想這應該是阿民跟兔爸約會的路線吧!XDDD

P1010470 P1010472 P1010485   

高雄的夜景很漂亮啊!^^

看完夜景,我們來到高雄知名的鵝肉店补子興鵝肉店!

WP_002305  

這裡的老闆非常熱情啊!!

而且非常好吃喔!

我吃過最好吃的鵝肉應該就是民雄的鵝肉亭,不過,补子興鵝肉店味道不輸給民雄的鵝肉亭喔!

都是好吃的鵝肉哩!!來高雄一定要吃一下^^

WP_002301 WP_002304   

吃完鵝肉,還到阿民的爸爸家玩了一下,阿民的爸爸長得很可愛。阿兔笑起來跟阿公很像勒!

親切的民爸,住的地方超像旅館的啦!我有尬意^^

而且家裡超多OPEN小將 ,看來應該是阿民姐姐的傑作哩!

WP_002314  

因為有來民爸家,才有機會看到阿民姐姐的婚紗照喔!!水啦!!超像蕭亞軒的^^

果然是大正妹,可惜他結婚的時候,我還不認識他!

不然我一定不會放過這麼美麗的新娘子!


 

唉!雖然是上個月的事情,但感覺過了好久,只好像記流水帳一樣記著囉!

給未來的自己看,我也有這樣燦爛的回憶,我也有這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