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電話禮儀,我的ipad2終於拿去維修了。

WP_002488  

WP_002483  

在網路上搜尋到兩家比較便宜,也比較大家的維修中心。

蘋果工廠跟apple club

蘋果工廠打出3800送590的保護貼。

但是因為,這台ipad是公司配給的,所以,我後來選擇apple club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我在臉書上面發問,蘋果工場至今尚未給我答覆,可士apple club可以說是在當下就立馬回覆我的問題了。

回覆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這個時代服務業果然還是講求回覆效率啊!

 

他的地點位在永和區,離我家很近。

搭捷運到永安市場走路約15分鐘就到了。

 WP_002490WP_002489

因為門口沒有寫apple club所以我一度懷疑我走錯地方,後來發現他寫在店裡面>..<

但是我不好意思拍照,就沒拍了。

我2:40送修,他5:25就通知我取貨了。維修速度也非常的快。

 

只是,我的IPAD原本是黑色的,可是他們店只有白色的,所以最後我的ipad也變成了白色,然後連同小按鈕也幫我換成了白色(沒有多收錢)

送修的時候,他有跟我確認,他說要幫我把小按鈕換成白色OK嗎?也有強調不會多收錢,然後因為我原本是貼霧面的保護貼,

他說修好會幫我貼一樣霧面的保護貼!其實我想換亮面的說XDDDDD~~~

如果這台IPAD是自己的,那我一定會覺得賺到了,因為當初貼保護貼可是花了我450大洋,而且還是殺價殺很久連續貼兩台才有的價錢。

 

WP_002492  

因為我的資產保管清單上面寫的是黑色ipad一台,現在變成白色的,不知道離職的時候,會不會有什麼困擾哩@..@

這樣修好總共3500元(+小按鈕+霧面保護貼)

我的機型是ipad2

 

 

以下是apple club的資訊囉!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Club888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37號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