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年紀輕輕的同事(才25歲),跑來跟我聊天的時候,突然跟我說他下個月要去手術。

我聽了有點驚訝,於是在詢問之下得知,她乳房有良性的腫瘤需要手術切除。

我問他有沒有保保險,他說沒有。

跟他聊完之後,打電話給許久未聯絡的保險業朋友,詢問向他這樣的狀況是否能夠承保癌症險。

朋友說建議他手術之後的化驗,如果真的是良性的,是可以承保的。

朋友的故事讓我更進一步的感受到保險的重要性。

因為他才25歲,如果因此終身不能承保的話,未來他的路會過的比別人更辛苦。

雖然是良性的腫瘤,但是有些人的體質就是容易長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以後長腫瘤的機會也有可能是滿高的。

其實現在離換癌症的人越來越多,年齡層也越來越低,所以,如果經濟上允許,替自己買一份保險是必要的事情。

尤其是意外險跟癌症險,我覺得這兩個保險是一定要買的。

畢竟誰也不知道何時會出意外,誰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得癌症。

 

希望他可以加油!!

裘莉很勇敢,預發性的切除自己的乳房,大家應該跟他一樣勇敢。

不過,台灣人比較保守,如果有家族遺傳的人,雖然沒有必要跟他一樣自發性的切除乳房(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有錢可以重建乳房),但,至少要替自己保一份保險。

因為我們的人生經不起這樣的賭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