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290466  

片名以相當諷刺的玩物命名,可以見得結局也不會是多麼美好。

花了一點時間看了這部電影,整部電影以韓國女星張紫妍自殺事件為背景,翻拍成電影。

劇中女主角鄭智熙為了成名,犧牲自己的身體,做了一些性招待的事情。

然而,再被侮辱的性招待後,對方(某大企業的會長)仍然不記得她的名字。

對於這種沒沒無聞的D咖腳色,是多麼大的打擊,他努力的只是想讓自己的名字被人記住,可最終還是沒人記得住她的名字。

 

不知道導演拍這部片,是在為張紫妍發聲,說明這個世界的不公平。

還是再嘲笑像張紫妍這般的女星,不論怎麼以身體換通告,最終仍只是大企業的玩物。

又或者在諷刺韓國的司法,不公不正,終究只是政商名流的玩物,有錢就能解決一切?

 

不論是什麼意思?但總之,這樣的情況我想在台灣也是有的。

以前在西門町的街腳當美甲師的時候,也曾聽一些小模(看都沒看過的,還要特地拿雜誌才知道原來他真的是模特兒那種)說,公司會安排他們陪吃飯。

玩物這部片,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經紀公司的代表對著當紅女藝人說,你看到這樣的情形也好,她的犧牲是讓你爬上更高。

其實這句話才是最嚇人的,原來沒沒無聞的D咖用自己的身體,換來的不是他自己的通告,而是A咖的通告,這也太衰小了吧!!(請原諒我在部落格罵髒話)

只是,我真的覺得,如果努力是自己可以得到什麼,那就算了,各取所需,誰都是自願的,就像她哭著跟某大企業會長說,他叫做鄭智熙。

可是會長卻只是跟他說如果我的身體記得你,我會再找你。

太噁心了吧!!

D咖最後自殺,是因為他不甘心自己的身體交換,卻沒換到他真正想要的東西,對於他來說,他不過只是A咖往上爬的肉墊而已。

劇中有個脫離困境的女演員說:如果我把我的事情說出來,能夠拯救那些想要入行的小女孩,那我當然願意說。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我說出來那些小女孩就會聽嗎?他們依舊會做他們想做的事情。

就像鄭智熙明明已經招待過很多人,卻終究是個D咖,他有多麼委屈,想要逃離這樣的經紀公司,卻因為合約問題走不了,繼續賣身體,卻又換不了什麼重要腳色。

真的很糟糕啊!!

唉!!希望那些夢想成為女藝人的人,能夠找到乾淨的經紀公司,能夠保護自己的經紀公司,而不是隨隨便便就把自己給賣了,讓自己向下沉淪的經紀公司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物 醜聞風暴 張紫妍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