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相信緣分的人,所以我相信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他的因緣關係。

離職也是,目前我的工作穩定,只是我的心不穩定,雖然有離職的理由,卻因為經濟問題不能輕易離職。

在網路上看到曼谷特派員的工作,其實一直很想當特派員,雖然我英文很弱~

假使能選上特派員,那麼我就以一個非常好的藉口跟理由可以輕易的跟這個工作say goodbye~

雖然說,對我而言,八月事情真的很多。

就是愛曼谷粉絲專頁←如果您有加入這個粉絲專業,請到這裡幫我按讚吧!感謝!

讓我可以把這個當作離職最佳的理由~

就算回來又是一個折磨,但我相信這對於我的人生來說,會是一個不同的改變。

當然,如果你看到了這個訊息,也要參加的話,也請告訴我,我會幫你按讚~

我始終相信,旅行不單單只是放鬆心情,在旅行的過程中,我們是會透過這個旅行而得到一些什麼,而明白一些什麼。

所以,我相當贊成出門走走這件事情,不論是在台灣,還是出國。

心情鬆了,世界自然不同!

PS:有加入粉絲團的人請幫我按讚喔!!感恩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625048924518&set=a.10151619835914518.1073741826.375636429517&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