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2639220130129162517033  

其實這部戲一開始播出的時候,我就被他的片名吸引到,所以很想看!

不過後來一直沒機會看他,直到最近才有時間看這部戲。

算是我近期看的迷你劇囉!全集16集

男主角是我比較不熟悉的陳久,女主角我也不熟悉,男二跟女二卻是我相當熟悉的腳色,

而且每次他們兩個搭起來的戲,我都不太喜歡>..< 還好這次飾演二號角色

(但是他們兩位本身我並沒有討厭喔!只是他們選得男主角跟女主角我都不是很喜歡其中的角色個性)


 

這部戲其實是很經典的勵志故事,而且也有描寫到男主角以為自己很強,然後失敗之後,從失敗的過程中不斷檢討,最後贏了自己的故事。

一般人如果遇到失敗,通常就灰心喪志,可是男主角不同,他總是越戰越勇!!這就是他成功原因,也是直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李泰白最令人欣賞的地方就是,明明知道自己不行,卻還是鼓起勇氣,不斷的努力向前,因為對他而言1%的成功可能性,就是100%的成功可能性。所以只要有1%的機會,他就要緊緊的抓住不放。

我想這樣的毅力,用在各行各業都是一樣的吧!期許自己向李泰白看齊囉!

2013-06-14_192624  

李泰白,陳久飾

一個甘草角色,是一間看板公司的職員。

因為老闆長期付不出薪水,所以開始另尋生路,可是學歷過低,又沒有什麼工作經驗或是得獎作品,所以找工作的途中一直碰壁。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學歷不高,只有私校大學畢業,所以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找工作的時候不應該看學歷,而應該看能力。

有些學歷不好的人,也許他是國高中的時候貪玩了一些,或是有些特別的想法,但是實際上他的工作能力邏輯思考能力,並沒有輸給學歷高的人阿!

甚至因為他在很多地方打過滾,他的創造力,他的邏輯思考能力,其實比起學歷高的人還要強的多!

就連他的忍耐力,抗壓性也是比起高學歷的人好很多!

不過,大企業裡面,還是高學歷的迷思。所以年輕的朋友啊!能把學歷衝多高就衝多高吧!!看看吳寶春事件,就可以知道,其實在台灣學歷還是很重要的。

在一次看板架設中,李泰白認識了大廣告公司的實習生白智允,從此他的人生多了一道光彩。

李泰白雖然有廣告的頭腦,可是缺乏文案的頭腦,剛好跟白智允互補,因此他們兩個搭配可以說是打片天下無敵手啊!!

其實這也是說明一件事情,廣告這個東西,是個團隊成果,而不是個人的意見,雖然說廣告真的很主觀,一切就看能不能打動廣告主的心。

而廣告主的心也未必是消費者的心,但總之,付錢的是老大,就看你有沒有那個功力,說服你的廣告主,買你的廣告了。

李泰白其實是幸運的,他能遇到過氣的廣告達人馬社長,並且以自己的創造力和衝勁,搭配著馬社長的廣告經驗,以及白咖啡的創新文案,才能將李泰白的廣告發揮極致。

這也是告訴我們成功的人,除了自己的不斷努力之外,也需要有貴人的提攜啊!!!

人不要以為靠自己就能成功了,其實成功者的背後,是踩著很多人的屍體上去的!

2013-06-14_192657  

白智允─刻苦耐勞的千金大小姐

在令人羨慕的BK集團家庭裡長大,卻不願意被戴上BK集團的光芒,堅持要到小公司當實習生。

劇本裡一直提到,別人一直不斷的告訴他,你在這裡當實習生是剝奪其他人的權利,你應該到你應該去的位置。

可是他還是堅持要當他的實習生,因為他想從基層開始學習。

這樣的觀念確實是對的,不過,他確實比一般實習生更吃苦耐勞,一般的實習生抗壓性也沒有他高,就好比台灣的22K政策,一堆人連22K的工作都做不好

就妄想著要領多高的薪水,還是學學白咖啡小姐,先跟印表機當好朋友,在思考你要怎麼規劃一個案子吧!!

2013-06-14_192718  

趙顯宰

他是演一個帥氣的留外高才,所以一回國就當了本部長,有野心,心機也滿重的。

但是不是一個真正的壞人。畢竟在社會上做事,又是當高層,沒有心機怎麼跟別人玩下去,想拉你下來的人比比皆是啊!!

他這次的角色我覺得還不錯,比起他之前選的一些鳥不拉機的男主角角色好多了。

他也把這個角色演的恰到好處。

所以這次大大的肯定他的演技囉~~~~

 2013-06-14_192748  

高雅麗 - 韓彩英飾

韓彩英演壞女人真的很到味,他這次又挑戰了一個愛情專一的壞女人,不過其實也沒有很壞,因為他喜歡的不是男主角,所以他是一直撮合男女主角的壞女人,也算是這個故事裡面滿有趣的一個角色囉!(通常女二如果也喜歡男一的話,這部戲就不會這麼好看了!)

我覺得韓彩英在裡面的髮型真的好看啊!!比起女一的髮型好看很多哩!雖然衣服還好~~

女主角的腿超美的!

這個角色也算是堅持就能得到好東西的角色,這個年代女人就是要主動一點啊!

2013-06-14_193029  

算是這部戲的大魔頭 - 白社長

他是一個以利益為目標的大企業家,所以把家庭也搞得很糟糕。

職場成功,家庭失敗的傢伙

只知道工作不知道其他事情的白社長,因為自己的盲目把自己跟女兒的距離越搞越遠。

不過後來他應該也被李泰白的執著給感動了吧!!

李看板無厘頭的往前衝,其實跟白社長在事業上的投注力是一樣的道理吧!因為這樣,所以白社長最後才會給李泰白一個說服自己的機會!

2013-06-14_192804  

馬真假

李看板的恩師~~曾經是廣告界的知名人士,卻因為某次事件跌到谷底,從此一蹶不振,連老婆都跑了。

但是看到李看板,馬真假找回自己的初衷,開始又投入了廣告事業!!

2013-06-14_192818  

馬社長的兒子,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他長超像崔始原的!!.....................................

全劇裡面最帥的一個角色。長相帥,不是個性帥喔!!

2013-06-14_192915  

馬社長的後輩,後來跟馬社長在一起。

哈哈其實我滿喜歡這個演員的,從onair開始到我是傳說,是個很真性情的演員喔!!


總之呢!這部戲有把廣告的一些基本概念融入進去,在看得時候,也會特別期待他們到底要搞出什麼花招,有什麼特別吸引別人眼球的廣告。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小失望(畢竟廣告真的是見仁見智的啊!!)

然後他在拍馬真假社長的故事時,其實有盜用了一個外國的影片,嗯!!電視劇這樣偷學又沒改,好嗎?

感覺至少要改一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