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近看太多穿越劇,所以最近一直有一種苦悶。

覺得如果我回到十年前想跟自己說什麼,所以現在要好好做,這樣十年後我才不會後悔之類的。

可是十年好遠,所以今天早上又突然想到,十年太遠,不如明天?

如果我今天可以穿越時空到昨天,我會阻止自己買零食吃,這樣今天早上體重也不會多那0.2KG(這只是比喻,雖然實際上剛剛量了沒有增加)

但是,躺在床上,這個想法確實一直在腦袋中轉。

我在想十天後要考試的我,一定想要回到現在跟我說,你為什麼不多看一點書。

所以現在開始,要作的每件事情,都在站在明天的我的立場去思考,

不管是吃進去的東西,做運動,上班,等等

因為我的人生沒辦法穿越,沒辦法回到過去打自己兩巴掌,只能現在做好。

 

賈伯斯把自己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在活,我的人生沒有那麼悲觀,如果每天都是最後一天,那我可能每天都要拋棄一切去度假了。

所以我只能把每一天都當作為了明天而活,所以我要用明天的角度來看今天。

明天的我反省檢討今天,會怎麼想?會後悔今天這樣子過嗎?

嗯!!雖然十年後的目標還沒有設定,但至少,我知道我明天要什麼!

這樣想了之後,我今天晚上應該不會失眠了吧!!

 

準備回雲林~~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