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都有他的職業病,因為我換過一些工作,因此我也染了一些職業病。

影響我最深的應該是美甲師的職業病吧!!我現在都會不由自主的觀察別人的指甲,漂亮的手,以及有做指甲彩繪的手。

只要擁有一雙漂亮的手,我就會對那個人有無限的好感。

後來學了電影,從事電影工作,開始看電影不在只是純粹的娛樂活動,看完還要分析他的剪輯手法,導演拍攝手法。@..@

這幾年不碰了之後,雖然已經沒有那麼嚴重的職業病,但偶爾還是會犯病一下。

 

來到這間公司之後,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職業病,倒是不知不覺染了一些宮廷裡專有的疑心病,還有怠惰病。

以往到一間公司,我總是迫不及待的表現自己,現在卻能隱藏多少自己的實力,就隱藏多少自己的實力,不然就等著做到死吧!!

這實在是不太符合我的個性啊!我是熱血人士啊!怎麼會變成這樣??

這裡改變我的不是正向的思考,而是越來越多的負面能量。

讓我再去影響別人,我不想要在這樣下去了。

轉職是一個方法,另一個,我要突破現在的負面能量,再造一個正面能量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