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星期四就已經收到囉!只是一直很忙沒時間上來PO開箱文><

這次的購物經驗,我覺得還滿愉快的,韓方出貨很快。

如果想要看購物教學請參考→http://rusung.pixnet.net/blog/post/49609872


星期四早上接到郵差的電話,

郵差:莊小姐你有從「日本」來的郵件

我:恩!

郵差:所以你是在景平路幾號??

我:balabala

郵差:因為我剛剛過去你不在家,所以我方便幾點送過去

我:可是我六點十三分才下班耶!

郵差:那我註明六點以後在送好了

我:還是給我單子,我自己去郵局領。

郵差:可是我們是XX郵局,你知道在哪裡嗎?

我:是南勢角那個郵局嗎?

郵差:不是耶!是XXX郵局(因為我一直聽不清楚XXX是啥,所以沒辦法真的知道是哪個郵局)

我:不好意思!那還是六點以後再送好了。

郵差:你晚上都會在家嗎?

我:(OS對吼!!我晚上跟朋友有約耶!!@..@窘了)還是可以改送公司,也在中和。

郵差:中和哪裡呢?

我:建一路136號

郵差:好的

我只能說,這個郵差真的讓我對郵差的印象大大加分啊!!!

以前郵差通常按一次門鈴,也沒等到回覆,就直接丟一張按鈴無回應的單子,叫我們自己去領。

這個郵差竟然願意幫我改送公司!!

真的是人太好了。

 


 

不過在我收到郵件之後,我終於明白一些事情。

跨國購物就是有一些小問題啊!

因為我填購物單的時候,我是填中文,結果,請看下面的單子,姓名的地方只有出現姓氏,沒有名字。

因此,填購物單的時候,大家還是填一下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吧!免得郵件丟失的時候,很難找!

2013-06-29_105650  

接下,因為他地址是寫英文,所以郵差有可能不知道你的地址,因此,電話請不要亂填,電話一定要好好的填。

像我的電話就有填,所以其實郵差打來有再跟我確認一次地址。

WP_002835.jpg  

最上層是我買的眼罩組

WP_002836.jpg  

物品全部攤開,他的包裝並沒有特別精製,但是他的貼紙設計的很棒,所以加上貼紙之後,每個東西都非常的有質感!

 

可見質感來自於細節啊!!!

 

WP_002838.jpg  

行李掛牌,這個是唯一我比較不滿意的,有點太厚實了。XDDDD但是質感不錯啦!

WP_002842.jpg  

去日本靠這組了!!布料材質都還不錯,但是眼罩的頭圍有點小。

所以戴起來有點緊........是我的頭太大嗎?

WP_002851.jpg  

馬克杯設計的非常精緻,內緣有神話的LOGO,底盤也有神話的字樣。

我還滿喜歡馬克杯的設計。

立馬泡了一杯綠茶醋來喝~

WP_002848.jpg  

總之,開心可以在演唱會前收到這些東西囉~~~

大家演唱會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