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最近超忙的。

私人活動很多,其實最主要也就是上星期的神話演唱會,兩天下來可是耗盡我不少體力,不過現在還是感覺很幸福喔!

不過這篇日誌的文章標題是成人紙尿褲體驗,跟神話演唱會有什麼相關呢?

當然是相關的喔!!

我可是第一次購買站區的搖滾票,因為姊姊我年紀大,無法久站,又膀胱不好,所以每次演唱會就只能買座位區,因為一個蘿蔔一個坑,這樣進場後還可以去上廁所多好啊!!

但是這次在南港101舉辦,場地小沒辦法擺座位,所以原本我要兩天都購買座位區,但在朋友的慫恿之下,就買了一站一坐,於是我開始嘗試了我第一次站著聽演唱會的體驗囉!

站著聽演唱會就是時間還沒到要先去排隊整隊(還好現在不用夜排了,我個人可是非常討厭排隊這件事情。)

 

演唱會尚未到來我開始擔心那天要憋尿憋很久,四點半開始整隊,七點開唱就算唱到九點半好了。要足足憋尿憋五個小時,我的小膀胱哪裡受得了。

於是我決心穿成人紙尿褲去參加演唱會,但是我這個人呢!凡事都要事先準備好,也就是說,我必須確保我能夠穿成人紙尿褲維持五個小時,也必須確保真的可以這樣直接上廁所。

所以我上網查找吸尿量大,並且舒適的,找了找覺得添寧的成人紙尿褲好像評價最高,於是我立馬買了夜用型的成人紙尿褲回家測試。

 


 

嗯!穿了五個小時的心得就是,那些生病的人好可憐啊!

成人紙尿褲真的不好穿啊!首先它的觸感不佳,我原先以為他會跟衛生棉差不多的觸感,但實際上它的觸感較粗糙,並且它的邊緣走路的時候會卡卡的,所以非常的不舒服。

加上天氣很熱,悶著真的超級不舒服的。當下就決定演唱會不穿成人紙尿褲去了,我還是練習憋尿好了。

不知道兒童的是不是也這樣不舒服啊!

於是我再想,成人紙尿褲的製造商自己穿過成人紙尿褲嗎?否則怎麼會製造出這麼不舒服的東西,有待改進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不要穿到他。

 

最後演唱會那兩天,因為MC來,所以,使用了衛生棉,突然發現,衛生棉的觸感好好喔!XDDDD

有比較果然有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