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b12d61gw1dvv32m2tmhj.jpg  

以下粉紅色字體為廢文

看看這張官網的海報,清一色都是帥哥啊!!!!!看得魯魯心裡真是小鹿亂撞~

這部韓劇是2012年上映的韓劇,可是當時我只看了前幾集,原因呢!是因為內容跟日版的花樣少年少女比起來,日版的真的比較好看啊!!(私心愛小栗旬)

當時看的時候有發現,男二是演學習之神的弟弟,OMG,我真的逃脫不了男二控@..@

總之呢!因為當時有更好看的片子,所以我後來就懶得追這部啦!!一直到最近,李弦雨(男二)的電影2013/7/26要在台灣上映!!

加上我一直等的無情城市、戀愛操控團、女王教室、醜聞都還沒完結篇。所以......我就跑回來看這部啦!!


7373af0dgw1dv3dxtqq3cj.jpg  

其實,現在我同時再看《天命》跟《致美麗的妳》兩部韓劇,但是天命實在是有點...讓我期望落空,我以為會很好看的說。

反而是致美麗的妳內容較為輕鬆有趣。

花樣少男少女的劇情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吧!!日本知名漫畫,台韓日都有改編為偶像劇,台版根日版我都有看,日版我覺得拍的超好的,一整個就是大愛!!

韓版的相對於日版就稍稍遜色了,

不過韓版的內容改了一些,跟原版的內容不太一樣,男主角發現女主角是女的的時候也不太一樣。

總之韓版算是與原著差最多的。

2_10243.jpg  

這次導演找來的演員,男女主角都是當紅團體的偶像歌手

男主角珉豪是SHINEE的成員之一,其實我跟SHINEE不是很熟,但是他們出演過神話放送,所以我就大概知道珉豪是誰啦!

亂入一個神話放送的片斷XDDD

 再亂入一個SHINEE的表演囉!

我個人是覺得珉豪當歌手比較有魅力啦!雖然他在劇中笑起來真的是魅力無人能擋啊!!!!

不過因為我是男二控,所以....我還是比較支持男二。(故作認真狀)

13493960169811.jpg  

女主角具在熙(崔雪莉飾演)

女主角也是女子團體中的歌手囉!

看得出來哪個是女主角嗎??哈哈所以化妝術真的超強的吧!!

F(X)這個團體之前有稍稍注意一下,原因是因為裡面有一個美籍的(打扮較中性那位)算是台裔,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認不出哪個是雪莉啦!!我對女生無感啊!!XDDD

但是,就台日韓三版的女主角來說,我覺得這位真的最像男人了啦!!!!

是因為韓國的男星長相太秀氣嗎??其實我覺得在熙跟恩傑超速配的啊!!!!(男二控附身)

 a3.jpg

男二,其實他演善德女王的時候,我就超喜歡他的,不過童星唄!大部分都不太介紹,所以那時候只是看看而已(戀童癖上身)

後來他演了學習之神之後,我就一整個喜歡上這個弟弟啦!!學習之神因為主角都是小孩,所以就開始有名有姓啦!!

當我看到不到幾年的光景,他演致美麗的妳,已經從小男孩變成大男人的時候(我的心臟真的不能承受這種打擊啊!!!!還我弟弟來~~~~)

就一時無法接受,然後就暫時不看致美麗的妳了。(我不想承認他長大啦)

不得不推一下弟弟的新作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這首主題曲是弟弟唱的阿!

雖然說,我覺得他唱歌的技巧還有待改進,但是這首歌還滿好聽的啊!!!!

7/26記得去電影院看喔!~~~(好像只有台北有上映吧!)

回到正題,話說,我覺得車恩傑這個角色阿!!其實還不賴,在整部戲裡面應該算是搞笑擔當!

每次都讓我笑到差點從椅子上跌到地上!

不過也因為車恩傑讓我深深體驗到一件事情啊!!男人嘛!做事不要拖拖拉拉,想做就立馬去做,想說就立馬說。

卡在喉嚨不覺得有噎到的感覺嗎?

還有最重要的事情是,想愛就愛,管他男人女人,愛情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繫在一起,而不是性別啊!!

他都摸那麼多次女主角的胸部了,還不知道他是女人也真是夠遲鈍的了。

無論如何,7/26記得跟我一起去戲院找弟弟啦!!!!

a7.jpg  

光熙飾演的宋宗民

其實這部戲裡面我第二個喜歡的角色就是他啦!!

尤其是他充滿忌妒之心,塗他的護唇膏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太有梗了!!

還有他喜歡車恩傑的程度,讓我深深懷疑他應該是GAY啊!!!可惜韓國可能比較保守一點,沒有拍出GAY的劇情

真是太可惜啦!!

不過這也算是韓劇比較挑戰的一個部份了,向韓國這樣保守的國家,有這種BL情結出現,應該慰勞不少韓國腐女們的心靈啊!!!

 

5539496520120713120155053.jpg 5539496520120713114537064.jpg 5539496520120713114755030.jpg

5539496520120713114929080.jpg 5539496520120713115418036.jpg 5539496520120713115510067.jpg  

放這幾張圖呢!!其實主要是想要表達一件事情。

那就是韓劇的品質,在於它們的前製作業啊!!

不論你大牌小牌,拍攝前就是要來彩排,也就是說開拍前要跟導演以及作家一起讀劇本。

如果想要了解韓劇的拍攝過程可以參考《on air》這部韓劇(這部韓劇還有來台灣取景喔!)

有彩排真的有差啊!作家還可以依照演員的個性來調整對白的內容。

這樣拍攝起來,畫面也比較真實啊!!比較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總而言之,如果覺得心情差差的,有點小低落,那麼推薦你看這部韓劇囉!

因為男二實在是太搞笑啦!!

 九分鐘預告片,大部分都是第一集。

後面越看越好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