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我並不是Angry Birds的粉絲,也不太玩Angry Birds。

但是為什麼我會去買Angry Birds行李箱呢?

主要原因是因為某日,我在逛711的時候看到他擺了一個行李箱在咖啡機前面,因為我正好八月中旬要去日本,也一直想買個行李箱。

所以就跟店員詢問是否可以借我看看,當時我對於他的材質並沒有很喜歡,就一般塑膠材質,但是我對於他的滾輪異常歡喜。

他的滾輪相當的好拖好拉還可以360度正負旋轉。

於是當時就種下我想買他的初因了。

後來在7net上面有看到他的介紹,發現竟然還有黃色!!!可惜已經售罄。

再比較20吋行李箱之後,發現Angry Birds行李箱並沒有比較貴,反而較一般20吋行李箱還要便宜許多,網路上的便宜的行李箱因為沒有實際上去拖過,所以也不敢買,於是就決定好吧!才1200就給他買下去吧!(7net刷花旗饗樂卡還可以折抵100元,and現在買還送一個Angry Birds的隨行杯喔~)

http://www.7net.com.tw/event/2013/07/angrybirdcup/index.html?ladosidg=60501&icmpid=AD006


 

正文開始

收到行李箱的時候因為太興奮所以沒有拍照,好在愛女士在看完我的小豬行李箱之後,也決定下定單,買了紅色款,所以就拜託愛女士幫我拍拍照囉!

484039948976.jpg  

箱子本身就是Angry Birds的專屬箱子,上面還會貼著你買的顏色款。

配送時間也相當快速,星期五下單,星期一就到貨,愛女士是星期一下單,今天中午就到貨,真的非常快速。

484039119564.jpg  

484038437844.jpg  

上面有一個Angry Birds的專屬吊牌,可以說是做的相當精緻。

484038802776.jpg  

塑膠套上也有專屬的Angry Birds字樣,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吸引力,但對於喜歡Angry Birds的粉絲應該會相當興奮吧!!!

484548860635.jpg  

我的豬豬,

484551448106.jpg  

背後也有印Angry Birds字樣,不過這字對我來說有點困擾啊!他設計的還滿漂亮的,可是我想在上面貼神話的布條.....所以我現在也在苦惱該如何是好哩!!

再來,昨天"推"著它穿梭在台北捷運站茫茫人群中,可以說是穿梭自如啊!它可以用任何角度前進,斜推正推橫推,不管什麼角度都可以跟得上我的腳步。

加上他的外殼是塑膠殼,所以相當輕便,適合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ㄉㄚˋㄕㄣˇ使用,好比我XDDD

裡面的設計也不賴,拉桿的地方有設計隔板,所以裡面放很多東西,也不會影響拉桿的伸縮。(曾用過辦卡送的行李箱,裡面放太多東西,拉桿會卡住收不會去的經驗。><)

而且一面是網子另一面是綁帶,可以固定物品。

WP_003167.jpg  

  

在小行李箱中算是滿精緻的。

裡面也有Angry Birds標誌(雖然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但是還是覺得設計的很精緻)

WP_003172.jpg

其實行李箱最重要的就是要好推好拖好拉,所以滾輪非常的重要。用過很多行李箱輪子都超差的,這款真的很滑,滑到我搭捷運的時候,一定要用手扶住它,免得它到處亂跑。

這如果算是缺點的話,就是他的大缺點囉~~~

PS:送來的時候上面還有封膜,拆掉之後就會變一個超亮的行李箱,但是因為本人想在去完日本之後在拆,所以暫時就先不拆啦!^^

 

總之,大推囉!

不過我應該會帶回家給我阿母用吧!老人家趴趴走拖行李如果本身行李箱很重的話,是很吃力的。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